突发! 温哥华致命连环车祸 保时捷被撞成废铁! 司机当场惨死! 紧急封路!

就在今天一早,温哥华突发一起四车连环车祸,有司机当场死亡!

根据温哥华警方刚刚的最新消息,这起车祸就发生在Granville Street,早上6点过后不久。

这是大家陆续开始上班通勤的时间,市中心的道路也开始繁忙起来。就在这个时候,一辆深色丰田卡罗拉在West 46 th Avenue的Granville Street向北行驶,突然与迎面而来的车辆相撞!

两车相撞,后方车辆闪躲不及,纷纷撞了上去,一共4辆车发生车祸!

砰的撞车巨响,夹杂着轮胎摩擦地面的刺耳声音,整条街道一下子全乱了,几辆车被撞得面目全非!

警方和救护车随即赶到现场,检查现场,并开始寻找司机的位置。

不幸的是,由于冲击力巨大,卡罗拉的司机被当场宣布不治身亡!另外还有2名司机受伤!

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应该是这辆卡罗拉行驶的时候,越过了中心线,且超速了,侧滑一辆出租车之后,撞上了迎面而来的保时捷,然后被撞飞,从一辆卡车上方翻滚飞过,最终砸向一辆现代伊兰特(Hyundai Elantra),最终落地人行道。

一连串惊险吓人的动作,这辆卡罗拉已经严重变形,司机被困在里面,身负重伤,救护车花了好长时间才把人挖出来,司机已死亡。

保时捷和现代的司机也在这场致命车祸中受伤,随后送医治疗,目前伤势不明。

被侧滑的出租车事发当时除了司机,还有一名乘客在车上,所幸无人受伤。

由于这场惨烈的车祸,目前Granville Street 第41和第49大道之间路段已被紧急封锁,将持续几小时,警方提醒广大司机,绕道行驶。

除此之外,警方也在积极寻求公众的帮助,希望所有在这个时间段经过或目睹了这场车祸的民众,提供证词和行车记录仪。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