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西温突爆枪击 有人中弹 浑身鲜血 人心惶惶! 天车站父子遭随机袭击+种族歧视!

温哥华的治安,已经到了令人无力吐槽的地步了。三天两头就爆出枪击、凶杀、随机袭击的新闻,附近的居民人心惶惶,出个门买菜都得小心翼翼,后面有个人跟着都得警惕半天。

或许大家出门没有遇到,但是这些事情确确实实在发生,可能就在家门口的巷道里、天车站附近。

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温哥华再次接连爆出枪击案、随机袭击、街头斗殴事件!人心惶惶!

根据温哥华警方的最新消息,在过去的这周六(5月14日),温哥华一个天车站突发随机袭击事件,一对父子遭到陌生人用防熊喷雾攻击,还被骂了种族歧视话语!

这起令人气愤的随机袭击案就发生在Nanaimo天车站附近,周六晚上9点左右,一对父子正看完足球赛,正准备回家,没想到遇到一群青少年。

父子俩刚看完球赛,正满心兴奋,兴致勃勃地边讨论边走,丝毫没有注意到有一大片黑影正在靠近。这些人悄悄靠近,找上这对父子的麻烦。

双方开始爆发口角,越吵越激烈。别看这些青少年年纪轻轻,骂起人来恶狠狠的,竟然当街骂起了种族歧视话语!

这样也就算了,有人直接掏出防熊喷雾,对着父子的脸狂喷!两人措手不及,痛苦地流泪咳嗽!

警方随后赶到现场,这群人没有走远,还在附近游荡,其中一名13岁和17岁的青少年被逮捕,现被拘留,控以持有武器、武器袭击及违反法庭条例。

警方并没有透露这对受害父子是什么族裔,仅表示受害者与加害者之间应该是相识关系,且这群人身上还藏着可卡因。

就在这起随机袭击案发生的同一天凌晨,西温爆发了一起枪击案!枪声炸响,惊动了整个社区!

枪案就发生在Capilano地区,一个原住民部落保留区。

14日凌晨,枪声突然响起,划破宁静的夜空,所有人都被惊醒了,赶忙报警。

警方赶到之后,在这里发现了一名身受枪伤,浑身是血,满脸痛苦的男子,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枪案发生的地点位于Ikwikws路200号街区,狮门大桥附近的住宅区,不少人都受到了惊吓,受伤男子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在经过初步调查之后,警方逮捕了三名嫌疑人,并表示这起事件并不对公众安全构成危险,目前正在调查犯案动机。

这个周末,除了以上的枪击案和随机袭击案件。就在13日晚间,北温还爆出了街头斗殴事件。

北温警察透露,一群住在素里地区的青少年在Lonsdale Quay打群架,当街斗殴,附近居民听见吵架的声音,生怕出人命,便通报警方。

在逮捕这群人的期间,警察还从他们身上搜出了一把仿真手枪!

由于这起斗殴事件中,双方都不想把事情闹大,当场无人希望报警,最终这些人全都被释放,没有人被拘留。

最近大温地区的治安,肉眼可见的差,光是上周,就有网红公园爆血案、学校门前有人被捅死、公寓双尸案、中国留学生在煤气镇被扇巴掌、西温商场可疑包裹…平均每2天就能出一次事。

往日一派平和的温哥华,仿佛离我们已经很远了。但不管怎样,希望大家都能平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