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周末! 美国多地爆枪击 25死伤! 教堂 商场 街头子弹乱飞! 万人演唱会踩踏事件震惊全网!

一个再普通再寻常不过的周末,美国却是四处枪响,意外不断!

 

自昨天纽约州18岁枪手闯入超市端枪屠杀酿10死3伤后,才几个小时,洛杉矶一家商场也发生枪击案,1男子中枪身亡,美食广场里带孩子、推婴儿车的父母们惊成一片;

 

今天(15日),当人们还在为昨天的大规模枪击事件悲伤愤怒时,下午1点半,南加州华人聚居的橙县一座教堂也发生枪击!1死5伤!

 

而在此半小时前,德州休斯顿也发生一起街头火拼事件,目前已致2人死亡,3人受伤

 

短短2天4起枪击案,25人死伤

 

不只如此,就在昨晚,赌城拉斯维加还发生一起演唱会踩踏事件——突传有枪手,一时间现场一片混乱,人们夺路狂逃,导致踩踏发生,多人受伤送医!

 

今天下午1点半,南加州橙县Laguna Woods一座教堂突发枪击事件。

 

这是一个以退休人士为主的社区,当地有不少华裔居民。

 

周日真是做礼拜的时候,突发枪响震惊了整个社区。

 

警方在案发后立即封锁了教堂附近的道路以捉拿枪手,紧急车辆在教堂前排起了长队。

 

65岁的Cindy Frazier正在外出办事,当时她听到警察和消防车警报声,压倒性地呼啸着赶往教堂时,她说,“我还以为是起火了,但它(警车)一个接一个”,“这太令人心碎了。为什么?为什么是我们的社区?”

 

加州警方随后表示,教堂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其中4人是重伤。

 

警方并表示,所有受害者都是成年人。

 

目前,警方已经逮捕1人,并发现了一件武器。

 

事件还在调查中,枪击动机目前尚不清楚。

 

而几乎与教堂枪击同时,下午1点多,德州休斯顿北哈里斯跳蚤市场附近也发生一起枪击。

 

警方表示,有2人在现场死亡,3男子送医,情况危急

 

不幸中的万幸是,尽管现场有大量民众,但所幸没有无辜的路人中弹。

 

据悉,现场发现了2把枪。涉事者在开枪火拼之前曾爆发口角。

 

警方不认为枪击是随机事件,5名死伤者全都是嫌疑人。

 

而就在昨天,纽约州水牛城,一名年仅18岁的白人男子持长枪闯入一家超市,对准无辜市民疯狂开火,造成10死3伤。

 

更可怕的是,他还戴着一个安装有摄像头的头盔,现场直播了这次屠杀。

 

 

几个小时后,洛杉矶市中心中央市场也发生致命枪击事件。

 

有亲历者表示至少听到6声枪响,1名男子当场身亡,现场顾客疯狂逃命,其中包括一群戴着孩子、推着婴儿车的父母。

 

枪手目前仍在逃。

短短两天,从超市到商场,从教堂到街头,从纽约到南加,从休斯顿到洛杉矶……

枪声不断,子弹横飞。

这样的场景这样的周末,怎能不令人惊悚呢?

而就在昨晚,赌城拉斯维加斯也出现一起意外!

 

上万人的演唱会,台上台下热闹非凡,人头攒动,正当所有人都沉浸在狂欢和喜悦当中时,突传现场发生枪击!

 

一时间,所有人都慌了,尖叫着夺路狂逃,一片混乱!

 

昨晚,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正在举行一场大型演唱会“恋人和朋友”。

 

上千上万的嘻哈和R&B 歌迷聚集于此。台上是偶像的激情演出,台下,于疫情下憋了很久的民众尽情释放。

 

这一夜,灯红酒绿的赌城,再一次属于狂欢。

 

晚上10点多,拥挤的人群突然爆发巨大的不安,不知道哪里传来观众的尖叫:“有枪手!”

 

一时间,现场大乱,成千上万的粉丝开始朝着出口狂奔,尖叫声夹在在人群里。

有人被撞倒,还没爬起来,就被后面逃命的人踩在地上

 

“我真的以为自己要死了!”一位现场粉丝表示,“我被人践踏,听到很多人在尖叫和哭泣!”

 

“一大群人冲向你,其他人被踩踏,每个人眼中都写满恐惧,人们大喊着‘有枪手’。这是我经历过的最可怕的事件之一。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一片骚乱中,至少有3人因受伤而被送医。

 

演唱会被暂停。

 

然而,仅仅20分钟后,音乐照常响起,歌手再一次站上了舞台,表演继续……

 

原来,警察经过调查后指出,现场并无枪手,枪击事件仅为谣传。

 

但从现场的视频来看,此时已是满地狼藉,被踩掉的鞋子、水瓶和其他东西布满一地……

 

有网友对此极度失望:经历这样的事,你能想象演唱会还若无其事立即继续吗

 

不得不说,历经多起枪击,也难怪演唱会上的观众会如同惊弓之鸟,闻枪色变。

 

要知道,几年前拉斯维加斯一场“夺命演唱会”,就曾造成59死500多人受伤,为美国现代史上死亡人数最多的枪击事件之一。

 

这样的惨痛记忆,怎能轻易忘记?

 

2017年10月,一名64岁的独狼枪手在拉斯维加斯的一个户外音乐会上开枪,枪手在曼德勒海湾大酒店的32层楼用数支机关枪,向现场2.2万名观众疯狂扫射,持续开火时间长达10多分钟!

 

前一秒还沉浸在欢乐中的观众,突然之间就被子弹射中,人们都不知道子弹从何而来!

枪响过后,死伤遍地,惨不忍睹。

几年过去,枪支暴力非但没有消失,反而有愈演愈烈之势。

无数无辜而鲜活的生命正逝去,他们只是去超市、去商场,去教堂,又或去一次演唱会,却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随着枪击的持续、频繁地存在,人们的安全感早已荡然无存,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可能都将生活在恐惧之中。

 

这样的情况,什么时候才能改变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