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 加拿大妈妈卷入路怒枪战 当场惨死! 5孩才丧父 今彻底沦为孤儿…

都说开车带着情绪上路最为危险,因为一旦情绪上了头冲动行事,就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事故……!

就在昨天晚上,加拿大就发生了一起这样的事故:两辆车因为路怒引发了枪战和严重车祸,一位5个孩子妈妈,40岁的安吉拉·麦肯齐(Angela McKenzie)无辜被卷入,不幸丧生!

更惨的是,这个家庭在今年2月刚刚失去了孩子父亲,现在母亲也不幸去世,5个孩子在最需要父母关爱和引导的年纪惨成孤儿……

据CTV News报道,事件发生在周二(5月10日)晚上11点左右。

当时,卡尔加里警方接到了报案,说有车辆在36th Street S.E.行驶,但行迹很可疑。

据目击者的说法,一辆红色2021年雪佛兰Silverado似乎在追赶一辆灰色2021大众捷达(volkswagen Jetta),而且令人不安的是,两辆车一边飙车,还一边使用枪进行了激烈交火

现场的监控录像中,能听到好几声连续的枪响划破宁静的夜晚。

射出的流弹击中了附近至少两栋房子之后,这两辆车在36th Street和17th Avenue的交叉路口狠狠撞上了另外两辆车,又一次将无辜的人卷了进来。

车祸发生后,两辆肇事车辆的主人并没有下车救人,而是继续枪战,然后纷纷弃车而逃

可怜的Angela McKenzie就在被撞上的其中一辆银色面包车上,她被宣布当场死亡……

事后,警方在事故现场发现了身负枪伤的捷达车主,将他送往医院;但另一辆肇事车辆上一男一女两人至今下落不明。

警长斯科特·博伊德(Scott Boyd)说,这是卡尔加里今年报告的第58起枪击事件,他表示这是一次“路怒事故”,在事故中McKenzie完全无辜,并严厉谴责了这次事故。

他说:“对我们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关键问题。我们已经投入资源,通过重组卡尔加里警察局的一些现有部门,来帮助解决这种程度的暴力。”

“这些车里的人鲁莽和不分青红皂白的行为导致几户人家被枪击,一名我们认为完全无辜的妇女死亡。”

“这是我们社区的悲剧,是对公共安全的完全漠视。我们致力于调查这起事件,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事故发生后,McKenzie的家人和朋友都表示十分震惊和悲痛,其中一名家庭成员表示:McKenzie家有5个孩子,最大的17岁,最小的才9岁

就在今年2月份,孩子们的父亲刚刚去世,而现在孩子们又失去了母亲……实在是过于悲惨。

经常跟McKenzie一起带孩子、进行志愿者工作Sven Stuwe表示:“这太令人震惊了,因为这本来就不应该发生。这是难以置信的,我还是无法理解。”

他回忆起McKenzie,说她是个积极向上、十分具有奉献精神的人,是整个家庭的支柱;她的去世对于整个社区都是个损失。

“Angela是个不可思议的人……她精力充沛,积极向上,非常乐于助人。”

“她是个了不起的人,有一颗宽容的心,她甚至愿意牺牲自己,或者在必要的时候把自己放在第二位去帮助别人。”

“她确保自己的孩子得到了照顾,即使这意味着她自己没有得到照顾。”

“她的孩子们爱她,她真的是那个家庭的支柱。”

愿逝者安息,警方早日逮到犯人,还这家人一个公道……!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