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惊现禽兽华裔教师! 诱奸16岁学生整整7年 还跟另一14岁学生订婚了?!

加拿大的K-12全民公费教育系统一直受到许多华人移民家庭的青睐,许多华人父母选择送子女去公立高中上学;如果学校中有相似文化背景的华裔老师,华人家长也更放心。

然而,却有一位华裔教师Christopher Ng辜负了全体师生和家长的信任,竟然利用职权,对自己年仅16岁的学生实施了长达7年的精神控制和性侵……!

近日,这名教师终于被定罪!案件也再一次引起了加拿大华人社区的高度关注。

而案件中的受害者——今年已27岁,就读于多伦多大学的华裔女孩Danielle Han勇敢地站了出来,选择公开自己的身份和这段不堪回首的过去……

12年前,Danielle Han进入安省大多伦多地区列治文山一所名为St. Theresa of Lisieux Catholic High School的公立高中就读。

而在1年后她升上11年级时,大她10岁的音乐老师Christopher Ng突然在下课后通过Facebook联系她,老师给她发的信息让她感觉自己很特别

示意图

但单纯的Danielle并没有意识到,一年前她就已经成为了老师Ng的猎物,而她人生只有一次的青葱岁月却从11年级起变成了长达7年被PUA精神控制、被不断性侵的噩梦

安省法院法官Amit Ghosh说:“Ng说服Han删除他们之间的聊天记录,并最终成功实施了性犯罪行为。他的犯罪行为逐渐常态化,并通过向Han灌输他自己扭曲的思想,来控制Han,并让Han质疑她自己。”

回忆起当时的情形,Danielle表示Ng利用自己作为教师的地位和权威甚至Danielle的家庭背景,将她和她的亲友隔离开……对她洗脑控制她。

Ng说他嫉妒Danielle和她周围人的关系,而且还要求她迅速回复他的信息;并给她洗脑:老师这么做是在帮她一个忙,而作为回报她必须取悦他,让他开心。

老师通过不断对她实施精神打击来控制她,让Danielle觉得很窒息。

她说:“我没有自己思考的空间,我的生活变得很黑暗。他让我觉得我不值得更好的生活,还每次都会测试我是否听从指挥。他不停地批评我:‘你为什么这么说话?你为什么那样走路?’”

“Ng知道我的家庭文化背景,我被教育要尊重我的长辈,他利用了这一点。作为Ng的学生,我被迫做自己不想做的事,Ng操纵了我。”

就这样,年仅16岁花季少女成为了老师发泄性欲的对象……

学校在预防性犯罪方面的教育力度不够,也促成了这起悲剧的发生。

Danielle表示,学生们在校并没有被教导健康、安全的男女关系的边界在哪里,而是被教导女孩的贞洁必须像“一块完美的饼干”一样被保存。

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在16岁的时候,是可以拒绝发生性关系的;因为Ng对她来说有权威和地位,她害怕被报复,所以不敢反抗。

而自己被老师性侵的经历让她感觉到非常羞耻,也不知道该去哪里求助。

Danielle在受害者影响声明中说:“有多少青少年知道‘未成年诱奸’?我们应该对此进行教育,这样即使有人确实试图伤害孩子们,他们也可以放心地举报。”

“相反,我们被教导要以荒谬的方式保护自己。即使学会了如何防范,比如天黑时不要单独走路,在火车站注意背后,如何快速拨打911,但这些解决不了大多数的情况。许多受害者像我一样,都对实施性侵的人认识甚至熟悉,这些人也比受害者更有权威。”

示意图

而更让她绝望的是,包括其他老师和Ng生活中的朋友,在明知他性侵Danielle时,选择视而不见;甚至在东窗事发之后去包庇他。

Danielle说:“有一个村庄那么多的人在保护Ng。

她说:“我过去活得很挣扎,但我知道发生这些不是我自己的错……从来没人告诉过我会发生这种事。”

2020年2月,Ng仍然在当老师,担心他故技重施的Danielle终于在25岁报案。

除了性侵犯指控外,Ng最初还被指控性干扰,因为Danielle说性接触是在她16岁之前开始的。但是,最终Ng没有被定“性干扰”罪,她对此感到很失望。

上周,根据检方和辩方的建议,Ng终于被判处18个月的有条件监禁。

目前,Ng还正在接受安省教师学院的调查,如果纪律委员会裁定他与学生出现进行性接触,他将自动失去教师执照。

而更为戏剧性的是,在Ng被定罪的新闻曝光后,一名曾经就读同一所的学生爆料:Ng居然和另一名曾经教过的学生订婚了?!

据报道,他是在开始性侵Danielle两年之后,28岁那年遇到了当年14岁的未婚妻

也就是说,他一边跟Danielle保持关系长达7年,而这期间很可能脚踏两条船,一边又对另一名未成年少女下手……实在是太令人发指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