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全美! 模范女狱警爱上恶魔杀人犯 携手逃亡 更多细节曝光 信息量巨大

一边是在执法部门工作了多年,深受上级和同事尊敬的已婚丧偶女警察,正义的化身;另一边是穷凶极恶,拥有多项犯罪记录的男性杀人犯

这看似水火不容相互对立的两个人却一起神秘地人间蒸发了。

虽然这看起来很抓马,但这既不是小说,也不是影视剧,而是真实发生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真实案件!现在,全美的人民都在吃瓜……

据报道,失踪事件发生在上周五4月29日,是美国阿拉巴马州劳德代尔郡监狱56岁的助理矫正主管Vicky White退休之前工作的最后一天

为了退休,她卖掉了自己的房子,打算去海边养老

她在这个监狱工作已经有近20年,是那里的模范员工,为人单纯善良,也非常受上司和同事的认可和尊重

在退休之前,她面临着最后一个任务:带38岁的杀人犯Casey White为出庭做一个心理健康的检查,之后她自己也要去看一下医生。

然而Vicky带着Casey出门之后,直到当天下午3:30两人都没有回来……

这时Vicky的同事才发现,Casey当天的安排中根本没有出庭这一项,才发现这两人根本没去法院,Vicky也并没有去看医生!感到事情不对头的警方立马展开调查,并且在全美发布通缉令追捕他们。

追捕刚开始的时候,还有Vicky的亲朋好友担心她是被杀人犯劫持,被迫带他逃跑的,但随着监控、通话记录等等证据被一一曝光,警方发现:

原来这位工作记录优秀的模范女警爱上了杀人犯,而这次失踪,显然也是早就有所准备的……

监狱门口的监控录像显示,Vicky把一辆黑色的巡逻车停在门边,慢慢下了车,靠在座位上抓东西,然后“摇摇摆摆”地走进设施,把戴着镣铐的Casey带了出来,为他扶着门。

有身体语言学家表示:“她似乎对这个世界毫无牵挂,她的步伐动作很轻松,没有疯狂或快速移动的感觉。”

“在我看来,这件事显然是有计划、有条理的,她在脑子里都想好了,甚至连她把车停在哪里都想好了……她准备好了一切。”

在警车离开监狱之后8分钟,两人就把这辆黑色的巡逻车停在了一个当地的购物中心,然后弃车而去

Vicky的通话记录则显示,过去两年里,她一直跟Casey在秘密进行通话;而两人之间的地下恋情也持续了至少两年……

劳德代尔县警长Rick Singleton表示,两人第一次接触可以追溯到2020年,当时Casey第一次被从州监狱带到劳德代尔县接受传讯。

Rick Singleton

而他被转移回州监狱后,两人也一直保持着联系。直到今年2月,Casey才被转移到Vicky工作的监狱

根据警方进行的一项独立调查,曾经跟Casey在同一所监狱的囚犯们表示,“Casey的盘子里有额外的食物”,还“得到了其他人没有的特权”。

而Vicky跟Casey之间近两年的地下恋情,她的同事们一点都没有察觉到……

种种细节如同拼图的碎片,渐渐被完整拼起来;曾经跟Vicky一起工作过的人都大为震惊,觉得他们那么相信她,事实却狠狠打了他们的脸

Vicky的上司、警长Rick Singleton说:“我想我们所有的员工,包括我自己,都希望她不是自愿帮他逃跑的,但所有迹象都表明她确实是这么做的。

“她作为一名员工和惩教处助理主管,我们曾经非常信任她……我们对此非常失望。”

同样,Vicky的婆婆Frances White,以及她亡夫Tommy的兄弟们也被这些实锤证据惊到目瞪口呆,觉得她“单纯可爱”、“是个好人”的想法也渐渐被改变。

Frances说:“我无法想象她会和一个能下手捅女人的杀人犯私奔,但谁知道呢……”

“我的儿子们也不敢相信。我的大儿子,他无法想象她会和他一起离开……看来是她帮他逃走的。”

她还推测,Casey可能给Vicky洗脑了……而这个说法则跟Casey一位前女友不谋而合。

这位前女友曾经在2015年被Casey枪击过,她站出来发声,恳求Vicky逃离Casey。

Casey于2015年被捕

她警告Vicky说,Casey是个危险人物,他只是在利用Vicky越狱,Vicky对于他来说只是个“一次性”的人,用完就丢……如果Vicky还活着,就要尽快远离他。

她说:“Casey White对身边的每个人都很危险,我觉得他操纵了她,她对他来说是一次性的。

“如果Vicky还活着,她应该赶快离开,行动起来,跑得越远越好……无论是去自首,还是联系别人,在你自己或别人没命之前,做正确的事情。”

与此同时,警长Rick Singleton也一直在向Vicky喊话,希望她自首

他通过媒体向Vicky说:“Vicky,你已经在这一行干了17年了,你不止一次看到过这种场景,你知道结局是怎样的……现在赶紧结束这一切吧,拿起电话打911,自首,帮我们把Casey White抓回监狱。”

现在,美国警方对这对亡命鸳鸯的追捕已经持续了一周以上,这两人可能携带AR-15步枪和猎枪,使用一辆2007年款的福特Edge车逃跑。

未来Vicky是会投案自首?还是会惨遭杀人犯男友灭口?一切都是未知数……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