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大温少女公车上遭陌生男人暴打! 眼镜被打飞 拿膝盖猛踹头!

现在温哥华的治安每天是越来越魔幻了——你永远无法想象犯罪行为会发生在何时何地,即使是大白天、即使是众目睽睽之下。

昨天下午,温哥华交通警察 (MVTP) 发布视频公开求助,悬赏一名在公车上暴打少女的男犯罪嫌疑人。

该事件发生在4月1日下午两点前。

一名17岁的女孩抱着书包登上了前往素里Newton Exchange车站的335路公交车。

当时这辆车比较空旷,没有什么人乘坐,女孩坐在最后一排角落的位置独自刷着手机——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莫名其妙的会被一个陌生男人暴打。

据公车司机描述,这名男子在登上公车时就有些神神叨叨的。

他走到公车的后部,在女孩儿的附近坐下。可坐了一会儿,他突然站了起来,拉住两边的扶手开始哼着歌摇摆身体。

车到站停了下来,男人的手在空中比划着,嘴里振振有词。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突然,他伸脚准备踹女生。

不过他并没有站稳,一个趔趄,他恼怒不已,便挥拳朝着女生的头砸去。

女生吓坏了,连忙闪躲,眼睛被男人打飞掉在地上。

她连忙弯下腰去捡眼镜,曲着身体尽量保护自己。可男人却愈发恼怒,竟然弓起膝盖对着女生的头重重踹去!

据目击者描述,这名男子在素里第152街和第84大道附近下车。

嫌疑人被描述为一名南亚裔男性,年龄在 30 至 40 岁之间,中等身材,大约 5 英尺 8 英寸(172cm左右),秃头。有人看到他穿着一件黑色的长款冬季夹克、浅蓝色牛仔裤和带有魔术贴的黑色跑步鞋。

温哥华警方对这起案件非常重视,因为这严重威胁到了普通居民日常生活的安全。

确实,如果大白天公交车上出现这种“定时炸弹”类的危险人物,那谁还敢坐公车啊?!

更何况,坐公车的许多人群都是学生、老人和家庭困难买不起车的工薪阶层,如果他们的安全无法保障,那可太糟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