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温西700万豪宅现无头骸骨 华人屋主已回国! 有女子被捅多刀 陈尸公寓!

温哥华近期治安之差,已狠狠打脸“人类最宜居”城市。

 

今天,温哥华警方通报,快乐山社区再次发生一起谋杀案,一名女子身中数刀,惨死公寓!

 

快乐山社区(Mount Pleasant)位处是温哥华东西区交界地段,是一个具有浓厚的温哥华气息的老城区。

 

这里繁华安逸,设施齐全,春有樱花绽放,秋有红枫妖娆,有“艺术社区”之称,近年还被Money Sense评为“温哥华最值得购买的社区”,也是华人众多的一个区。

 

周日凌晨2点30分左右,温哥华市警接报后赶到了快乐山靠近安大略街和第一大道的一间公寓,

 

在现场发现了一名51岁的女子,身上有多处致命刀伤

 

警察并当场宣布该女子死亡。

 

温哥华市警并通报,一名男子已被捕,调查人员认为嫌疑人和受害者彼此认识。

 

目前调查还在进行中,没有提出任何指控,也没有公布受害人族裔等身份信息。

 

这是温哥华今年发生的第3起谋杀案,距离温西宝马华人双尸案过去才2个多月。

 

温哥华市警并表示,“仅仅一个周末的这种暴力程度令人担忧。”

 

警官Steve Addison并通告,除了这次谋杀案件,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温哥华警方才刚刚处理了BMO马拉松炸弹恐慌事件;

 

 

周六晚,奥运村附近的海堤传无端袭人事件,至少有3名被害者;其中2名是女性。

 

同样是周六晚,唐人街附近Strathcona社区爆冲突事件,一名33岁的男子被刺伤手臂,送往医院缝针,嫌疑人被捕。

 

Steve Addison警官,短短的一个周末,温哥华发生了7起暴力犯罪事件,“一个周末的这种暴力程度令人担忧,尤其是当事件涉及陌生人对陌生人的袭击以及刀具、防熊喷雾和其他临时武器等武器时。”

 

不只是温哥华,就在今天,素里惊爆民宅捅人案件,大批警察、消防车和救护车接连呼啸赶到现场,惊动社区!

 

警方在靠近素里中心附近的一个城市屋发现一名身中多刀、浑身是血的40岁男子。

 

警方已封锁周边街道并展开调查,目前尚未逮捕任何人。

 

这就是温哥华,这竟是温哥华。

 

哪怕是平静如水的西区,表面的宁静下,也步步惊心。

 

据明报报道,近日,温哥华西区Granville St.一栋拥有9睡房、估值超700万的豪宅后院,发现有被遗弃的人体骸骨,据说相当完整,但没有头颅。

 

据悉,这是一栋重建中的豪宅,屋主夫妇是一对华人,大约3年前想将房子拆掉重建,于是聘请了建筑公司设计和施工。

 

但期间夫妇双方在重建上了发生分歧,就耽误了工期。

 

结果,后来又赶上了疫情,夫妇俩据说是回到中国,后一直未回来,房子于是空置了2、3年

 

虽然工程没开动,但建筑公司还是需要定期查看工地,以防有人倾倒垃圾。

 

就在不久前的4月22日,几名建筑工人进入后院空地时发现地上散落了几个黑色垃圾袋,走过去打开一开,几名工地吓到断魂:里面竟是无头人体骸骨!

 

(示意图)

工人们当即报警,当时便有4、5辆警车抵达现场,并用黄色封锁带将豪宅围住。

 

但直到今天,温哥华市警依然没有对该案公布任何更多信息。

 

豪宅主华人夫妇,砸700万买下温西豪宅,每年光地税、空置税就是好几万,本打算重建成梦想家园,结果豪宅惨变“垃圾场”,成了弃尸场所,不知远在中国的屋主,心里该怎么想。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