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母则刚! 窃贼夜闯家门 3娃妈妈拼了! 举枪反杀击毙暴徒!

随着近期抢劫、入室盗窃、随机袭击等犯罪事件的频发,人们的安全感正在一点一点丧失……面对这样的情况,许多人选择在家里备枪,以防万一。

而一些为人父母的居民为了保护孩子,在遇上突发事件时护娃本能被激发,更是会毫不犹豫地拿起枪,拼尽一切保护自己的家人生命安全

近日,就有这样一位母亲,在大胆劫匪半夜闯入自己家里时,没有乱阵脚,而是勇敢地举起武器,保卫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危。

据报道,这一家人居住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Kashmuir Place夹Kellis Avenue的一处民宅之中。

上周四4月28日,房子的女主人和她的三个孩子都在家里,本来会是一个平静的夜晚。

然而到了晚上10点左右,到了三个孩子快要睡觉的时间,一个陌生人的闯入打破了这一家人的平静……

41岁的窃贼罗曼·罗德里格斯(Roman Rodriguez)从附近一个名为South Side Lions Park逐渐靠近了这家人的房子。

房子的周围围着栅栏,Rodriguez把栅栏破坏之后,大摇大摆地来到房子的洗衣房中。

30多岁的孩子母亲听到自家后的洗衣房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心中产生了不好的预感;她马上就提高了警觉,悄悄地抓起了备在家里的枪……!

而这位大胆的窃贼进入洗衣房之后,以为房子里没人,试图进一步闯入房子主要入口

就在这时,房子的女主人也循着声音来到了洗衣房附近,跟窃贼正好四目相对

想到三个孩子都还在家里,这位护娃心切的母亲拼了!她举起了手中的枪,对着窃贼“砰砰砰”地连开几枪,毫不手软

其中两发正好打在了惊慌逃窜的Rodriguez的胸口,他顿时血流不止,一下瘫坐在了后院的一把椅子上……

发现窃贼中枪倒地之后,这位母亲立刻报了警。

而当警察赶到Kashmuir Place 600 Block附近的现场时,发现Rodriguez已经不省人事;

警方报告称,窃贼Rodriguez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因伤势过重死亡,Bexar县验尸官裁定他死于躯干中弹;而被闯入的一家人安然无恙。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这起枪击事件;而此次事件中开枪的母亲没有面临任何指控

因为在美国,包括得州在内的很多州都有关于自卫的法律条例“城堡条款”(Castle Doctrine),如果有人非法使用武力强行进入或试图进入你的家、车辆或工作的地方,使用武力进行自卫是合法的。

而这样惊险的反杀案例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就在3月初,洛杉矶Arcadia市有歹徒半夜闯入一家华人的民宅,还差点摸进了孩子的房间!

华人爸爸情急之下,本能选择举枪反抗,成功将歹徒“反杀”事后他表示,觉得自己做了对的事情。同样,他也没有面临任何指控。

看来,在危急关头,法律是维护居民举起武器进行正当防卫的的权利的……!

在此小编也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