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思极恐! 独居老人命丧豪宅 尸体被封进浴缸 凶手转移车房 鸠占鹊巢!

东野圭吾曾说:“这世上,有两样东西不能直视:一个是太阳,另一个便是人心。”

的确,人心是最为复杂的。有时候,此刻与你亲密相拥的人,下一刻便有可能将你推入深渊。

近日,美国警方公布了一个骇人听闻的案件:一个夏威夷老人被自己的小男友勒死在豪宅里。为掩人耳目,凶手还将其尸体用混凝土封进浴缸,继而伪造文件企图将他的房子车子都占为己有,然后和新男友鸠占鹊巢,就在那所房子里过起了逍遥自在的同居生活……

73岁的加里·鲁比(Gary Ruby)居住在夏威夷檀香山一处海景房里。2022年3月,他在美国本土的兄弟给夏威夷警方打电话,称鲁比疑似失踪,已经失联一个多月了。

于是警方在3月7日来到鲁比家中查看,不想却遇到了23岁的年轻人巴伦(Juan Tejedor Baron )和34岁的汉农(Scott Hannon)。

巴伦自称是鲁比的同居男友,鲁比的兄弟也表示知道他。

警方仔细搜查了这栋3室3卫的房子,都没有找到鲁比。但是注意到一个浴缸里筑满了类似混凝土的东西还散发着咖啡的味道。

第二天,警察再次来到鲁比的家中,巴伦和汉农已经离开了。但是那筑满混凝土的浴缸怎么看怎么不对劲。


而且仔细嗅闻,在咖啡香气的掩盖下,似乎有一丝腐尸的气味。于是,警方就用工具将浴缸中的混凝土凿开查看

这一凿开可不得了,里面赫然露出了一具尸体。经过DNA对比,证实这就是警方寻找的鲁比。

混凝土示意图

可怜的鲁比已经死去多日了,尸体都已呈现腐烂状态。随着混凝土的破碎,它也分裂成多块残骸。

警方立马锁定了巴伦和汉农,发现他们在威基基酒店出现过,然后逃亡到了加利福尼亚州。于是各地警方展开了联合追捕。

3月9日下午,洛杉矶警察在一辆通往墨西哥的灰狗巴士上逮捕了巴伦。当时,他正躲在一个长椅的下面,还用厕所旁的金属板挡在前面,如果不是警察心细,没准真让他躲过去了。


2个小时后,汉农也落网了。

伪装自杀不成毁尸灭迹

面对警方的审讯,巴伦讲述了杀害鲁比的过程。

2022年2月,确认关系不久的巴伦和鲁比有了肌肤之亲。激情过后,鲁比才说自己是艾滋病患者。这让巴伦大为恼火。

后来,鲁比吃东西的时候不小心噎到了,仍在盛怒其中的巴伦不但没有帮他,反而借此机会,把皮带套上了鲁比的脖子,将他勒死了。

杀人后的巴伦先是把尸体拖进浴室,摆进浴缸,并用厨房刀切开了他的手腕,试图伪造自杀现场。

意识到不妥之后,他又改变了注意,想出了毁尸灭迹的法子:去超市购买了几袋混凝土,然后把整个浴缸都浇筑了起来,尸体就这样被封在了里面。为了掩盖气味,巴伦还在上面倾倒了一层咖啡渣。

不得不说,正是这一操作让第一天登门的警察没有闻出来什么,继而给了他逃跑的机会。

房子所在的社区

鸠占鹊巢 伪造材料霸占财产

毁尸灭迹后,巴伦并没有急于离开,反而鸠占鹊巢,在鲁比的房子里过起了逍遥的日子,甚至又迅速结交了新男友汉农。

通过警方提供的监控录像,我们可以看到他俩呈现出你侬我侬深情款款的样子。显然正处于蜜恋期。

更过分的是,杀人灭迹后,巴伦还企图将鲁比的财产都据为己有。他跑到檀香山的奥迪和宝马4S店,声称自己是鲁比的侄子,用伪造文件以及冒名发邮件等方式想要将车子卖了换钱。

他还在HawaiiDeed.com上购买了鲁比房屋的销售契约。甚至用鲁比的邮箱发送确认邮件、用鲁比的信用卡进行支付。

警方第一次登门的时候,巴伦大言不惭地称房子是自己名下的,是5年前从鲁比手里购买的。当警方指鲁比在2020年才购买了这套房子时,他又改称是两年前买的,可以提供房产证明。

屋外的风景

总之前后矛盾的言辞让警方对他产生了怀疑,所以才有了第二次的登门……

巴伦被抓后,对自己的谋杀罪供认不讳。让人啼笑皆非的是,他竟然在审讯室里试图撬开门板逃跑。这骚操作,也真是没谁了!

而且调查人员发现,巴伦是4年前持半年有效的旅游签证进入美国的,应该在2018年12月25日前离境。

没想到他不但非法滞留了下来,还做下这么一桩大案。

后来,巴伦被引渡回檀香山,并被瓦胡岛的大陪审团以一项二级谋杀罪、一项一级身份盗窃罪和两项一级盗窃罪起诉。

目前他仍被拘留中,不得保释,等待6月5日的审判。如果被定罪,他将面临终身监禁的处罚,并有可能被驱逐出境。

汉农因“投诉不足”而被警方释放了。不知道当他得知新恋人巴伦对前男友犯下的累累罪行时是什么心情……

一个杀人灭尸还盗用身份、霸占财产的案子暂时落下了帷幕。这对昔日的“爷孙恋人”最终落得个一人死亡,一人坐牢的下场,也是让人唏嘘。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