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 加拿大火车撞汽车 拖行100米车顶撞飞! 4学子丧生 特鲁多痛心!

交通工具的普及,为人类生活带来了便捷,使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飞跃性的提升;但是这些交通工具如果操作或驾驶不当,则可能引来车祸……

上周末,加拿大就发生了多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多人伤亡

上周五4月29日下午6点左右,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温尼伯Letellier Crossing的Bairdmore Boulevard附近,发生了一场火车撞汽车的大型交通事故!

据报道,周五下午5点45分左右,接到报警的紧急救援人员赶到Bairdmore Boulevard靠近De Vos Road的车祸现场。

被火车撞上的车子车顶已经完全跟车子本体分家,被撞飞到了一边;

被撞一侧的车门整个扭曲变形,现场惨不忍睹……

警方当即封锁了该区域的部分路段。

据说,这辆轿车是在横跨火车道口的时候,被从车子左侧疾驰而来的火车撞上的。

有在附近的目击者表示,事故非常吓人;因为当时火车根本没办法立刻刹车停下来;

而是在撞到小轿车之后,拖行着汽车又向前冲了一百多米才停下……那个时候汽车上还坐着两人。

警方表示,被撞上的汽车司机和乘客都是男性,这两人被救出并被紧急送往医院,大难不死,目前情况稳定。

截至周五晚上9:30,温尼伯警方表示,该路段已经重新开放交通。

关于此次车祸的调查仍然在进行中。

除了这场火车撞汽车的重大车祸外,周日凌晨在温尼伯Transcona地区又发生了一起致命的严重车祸

凌晨2点20分左右,当地警方接到报告,称在Bond Street和Kildare Avenue West发生两车相撞事故。

警方赶到现场,发现相撞的两辆车都被严重损坏。其中黑色的车辆一头撞上了附近一栋房子,而另外一辆银灰色的车辆车头则是整个被撞的面目全非……

事故现场的地面上,到处都是被撞得稀碎的车子残片

据警方表示,驾驶其中一辆车的24岁女性被从车中救出,并被紧急送往医院;

但经过一段时间的抢救后,她还是因伤势过重而死亡

车祸发生之后,另外一辆车里的男性司机存活。

但他既没有报警,也没有救助那位不幸丧命的女司机,而是选择从车子上溜下来逃之夭夭

看到逃逸现场的目击者

一名住在附近的目击者告诉CTV News,当时他和女友正在看电影,被外面传来的一声巨响吓到了,于是他赶快出门查看,目击到了车祸肇事者当场逃逸的一幕

他说:“我看到一位绅士正从后面爬出来,然后跳下来走开了,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除了温尼伯发生的这两起车祸,安大略省金士顿(Kingston)也发生了一起跟车辆有关的祸事,导致4人丧生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加拿大顶尖的军事学校——加拿大皇家军事学院(Royal Military College,简称RMC)。

上周五4月29日凌晨2点左右,载有军官学员Jack Hogarth、Andrei Honciu、Broden Murphy 和 Andres Salek这4人的车辆,从校园内的弗雷德里克角连人带车一起坠入安大略湖!

经过打捞后,这4个年轻人未能逃出生天,全员无一生还……

据报道,丧生的这4人原本已经准备毕业,其中Hogarth和Salek专攻军事和战略方向,立志成为装甲团的军官;

Honciu是工商管理专业,曾经梦想着成为一名后勤官;

Murphy也是一名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憧憬着未来成为一名航空航天环境控制员。

全都是年轻有志,原本未来一片光明的人才

事件的细节并未被公开,警方仍然在进行调查,但四个年轻的生命就这样逝去着实令人惋惜

此事震惊了整个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国防部和校方指挥官们纷纷就事件发表声明。

特别是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更是心痛地表示他为4死者以及他们的家人和朋友感到心碎。

珍爱生命,安全驾驶,远离车祸……

愿逝者安息!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