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旅游天堂21岁美女遭处决式屠杀 失踪3天成腐尸 全身弹孔 爸妈崩溃!

这个世界究竟是怎么了?现在就连正常出门旅行一趟,都得冒着生命危险了吗?

同样是在北美大陆,中南美似乎就是有着令人深陷的魅力,每一年都吸引成千上万游客前往,除了加拿大人最爱的墨西哥,巴西这个充满热情的国家,也是人人心之所向的旅游天堂。

每年巴西的狂欢盛会,都会吸引全球游客,体验当地风土人情。然而,这个以热情森巴和奔放文化的国度,恐怖也在真真切切地发生。

就在今日,巴西一个年仅21岁的年轻美女,就在一次离家之后下落不明,失踪了整整3天,没想到最后被发现的时候,已经化作一具体无完肤的腐尸!

尸体上满是弹孔,死状之惨烈,震惊了当地社区!

4月21日,21岁的爱伦(Ellen Nascimento da Silva)离开了位于巴西中西部布拉斯诺特小镇的家,告诉爸爸妈妈自己要去见一个朋友,然后就出门了。

爱伦离开家的时间,是晚上9点左右,身上就带了一个手机,其余什么话都没说,就这么出了门。

爱伦的爸妈也没有想到,这就是他们最后一次看见女儿的身影。原以为这是一次普通的外出,竟是永别。

到了第二天,爱伦都没有消息,也没有回家。虽然说是21岁的大人了,但毕竟没有独立,这出了门人没回来,连个电话都没有,二老开始着急了。

狂打女儿的手机没人接,好不容易联系到女儿的朋友,才得知她早就离开了,且之后就一直处于失联的状态,手机关机。

到了这个时候,亲友们都察觉到不对劲了,赶紧报警找人。

这是一个只有2万人口的小镇,这么大一个活人失踪,闹得沸沸扬扬,大家都在帮忙找。整整3天,警察苦心搜寻,都没能找到人。

最后,还是在附近一个农场的拖拉机司机,在一个弯道上发现了爱伦。

只可惜,这时的爱伦,已经变成了一具腐尸,全身上下没有一处完好,就连发现尸体的司机都吓了一大跳,立即报警。

这具尸体的腐烂严重程度,甚至超乎了警察的想象,已经看不出完整的皮肤了。

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这具尸体全身满是子弹孔,双手被绑着,疑似生前惨遭乱枪处决!

这起恐怖凶杀案也引起当地小镇恐慌,警方目前仍在调查中。

按道理来说,失踪3天的人,即便是被杀死了,尸体腐烂的速度也不会这么快。

法医检查后,尸体被确定为爱伦的,警方请家属前来认尸,爸爸在看见女儿的一瞬间,就崩溃痛哭了,伤心欲绝,怎么也不敢相信这就是自己的心爱女儿。

爱伦的母亲透露,女儿出门前还一直计划着要去旅行,行李都打包好了,但到了最后一刻放弃了这个计划。直到去朋友家之前,行李都放在家里,一动没动。

“她离开了家,身上只带着手机,没有带走任何东西。从此之后,就再也没有人看到她了。”

从爱伦死状的惨烈程度,当地警方推测,这是一场“处决式杀戮”!

每一年,巴西全国都有上万人失踪、超过1500人死于黑帮之手。爱伦究竟是被什么人所杀?是否与当地黑帮有关?爱伦一度取消了旅行,是否与死因有关?

这一串疑问,都是爱伦的父母和当地小镇居民急着想知道的。

但不管怎么样,这条21岁的年轻生命,就这么消失在乡村小道的路边,再也回不来了。希望警方能这起凶杀案早日水落石出。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