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 瘫痪女子被父母扔沙发12年 “融化”在坐垫上 新冠阳性 沾满排泄物惨死!

到底是怎样的父母,才能如此不负责任?

天底下大多数父母都是疼爱自己孩子的,不管孩子生了什么病,当爸妈的都会不离不弃地悉心照顾。然而,并不是所有父母都会如此负责。

近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就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人伦悲剧,一名36岁的瘫痪女子被人发现死在了家中的沙发上,浑身上下都沾满了排泄物,并且已经生蛆

更让人感到毛骨悚然的是,这名女子在过去的12年里,似乎一直都被父母扔在沙发上,整个人几乎“融化”在了沙发里,和沙发合二为一!

现场太惨烈,小编看了都反胃,给大家打码避雷

据报道,死者名叫莱西(Lacey Ellen Fletcher),今年36岁。由于患有一种名叫闭锁综合症的罕见神经系统疾病,莱西除了眼睛之外,全身的肌肉都处于瘫痪状态

高中时的莱西

患这种病的人一直能保持意识清醒,认知功能通常不会受到影响,但病人通常都卧床不起,必须要有人照顾。

在今年1月3日,警方接到莱西父母的电话,称自己的女儿没有了呼吸,于是警方便上门进行查看。

警察刚一进门,立刻就闻到了一股扑面而来的恶臭,接着看到了令他们永生难忘的可怕场景。

莱西和父母居住的房子

莱西当时身上部分裸体,直立地坐在沙发泡沫垫上的一个洞里,身体陷了进去,从头到脚都是尿液、粪便和昆虫叮咬的痕迹,周围还有活虫和老鼠的排泄物

据当地的验尸官比卡姆博士表示,他从1970年代就开始从事医疗工作了,这是他遇到过的最可怕的场景:“现场令人作呕”。

据NOLA.com报道,当莱西被发现时,她的双脚被交叉放在身下,陷在沙发的洞里,洞里面充满了粪便和尿液

地区检察官达奎拉(Sam D’Aquilla)表示,看护人员只是让她坐在沙发上,然后她就在沙发上上厕所。严重的溃疡也覆盖了她的下半身,看起来“烂到了骨头里”

莱西去世时的体重只有96磅(43.5公斤),而且还感染了新冠病毒

根据最新公布的细节,验尸官估计她在沙发上一坐就是 12 年,从来没有被人移动过,最终与沙发融合在一起

比卡姆博士在查看了莱西的医疗记录后表示,父母本应是莱西的护理人员,但莱西已经20年没有看过医生了,“这是不合情理的,简直就是恐怖电影的内容。”

莱西糟糕的生活状况让人们又心疼又愤怒,大家心中都有着同样的一个问题:到底是怎样的父母,才能如此不负责任?

莱西的父母是65岁的克莱和64岁的希拉(Clay Fletcher和Shelia)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这对夫妻在当地社区还颇有声望

希拉(左)和克莱(右)

父亲克莱是巴吞鲁日内战圆桌会议的主席,这是一个非营利组织,不过克莱在周二时辞职了。

母亲希拉则是一名镇上的市议员,在2月份辞去了她的职务。根据她的LinkedIn页面,她曾任职了四年,最近一次是担任临时市长

邻居和朋友告诉媒体,他们甚至都不知道这对夫妻有一个女儿

希拉(左)和克莱(右)

验尸官比卡姆博士裁定,莱西的死属于是凶杀案,并说:“她的死因是至少十年的医疗疏忽。”

目前希拉和克莱还没有被正式指控犯罪,也没有被捕,大陪审团将于5月2日审理此案,并决定父母是否应面临指控,其中可能包括过失杀人或二级谋杀

对于女儿的死,莱西的父母在1月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莱西有严重的社交焦虑,她从高中就开始就在家上学,并在三年内多次与心理学家会面。

克莱(左)和希拉(右)

莱西的父母表示,他们的女儿拒绝离开客厅的沙发。他们声称给莱西带来了饭菜,说莱西会用毛巾或在地板上排便,因为她害怕离开沙发

据报道,莱西的父母还声称,莱西确实已经有10年没有看过医生了,因为她根本没有生病,而且她“头脑清醒,可以做出自己的决定”。

根据一份警方报告,莱西的父母曾考虑获得一份承诺令,将她安置在医疗机构,但在莱西拒绝后,事情就没有了下文。

希拉

虽然说莱西的父母有着千种万种的理由,但这足以让人做噩梦的现场照片没办法说谎,莱西的生存环境用“地狱“来形容也毫不夸张。

据检察官表示,二级谋杀罪名可能会让夫妻俩面临终身监禁,希望届时法官能做出公正的判决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