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机场现巨大炮弹! 警报拉响!乘客尖叫: 恐怖分子要开枪! 疯狂逃命 一片混乱!

惊心动魄!

“平安”两个字如今似乎已重千金,空难、恐袭等的频繁发生让所有人绷紧了弦。

 

就在昨天,一个繁忙的国际机场因“炮弹威胁”拉响警报进入高度戒备状态!安检人员迅速疏散正在排队的乘客。

 

 “恐怖分子要开枪了!”有人尖叫,结果整个候机厅陷入一片混乱!乘客们拉着行李箱俯身逃命,有人第一时间找到遮掩物,趴在地上抱头躲避,还有人在混乱受伤。

 

28日,以色列特拉维夫本-古里安国际机场候机大厅里,乘客们正在整齐有序地排队等候过安检。

 

这时,轮到了一个刚刚从当地旅游回来的美国家庭父母带着孩子拖着行李,一切再正常不过了。

 

就在他们过安检的时候,这个家庭成员中的一人,突然就从身后的背包里掏出一个浅色塑料袋包裹。

 

美国人很有礼貌地问:“请问能将这个放在行李箱里托运吗?”

 

安检人员随手结果包裹,好家伙,还挺沉的。

 

下一秒再打开,他的脸色立即变了!

 

塑料里面竟然是一枚炮弹!!!

 

安检人员立即拉响了警报!呼吁现场乘客立即马上紧急撤离!

 

十有八九,他觉得自己面对的是来自美国的恐怖分子,而此刻抱在自己手上的,是一枚即将引爆的炸弹!

 

警报一拉响,机场就乱了。

 

近一点的乘客也看到这颗硕大的炮弹,转身就逃命

 

远一点的乘客看到突然骚乱,又听到什么‘炸弹’之类的,人都吓傻了,也是拔腿就逃。

 

 

一个没有搞清楚状况的乘客更是一边跑一边高声大喊:“有恐怖分子!恐怖分子要开枪了!

 

 

 这一喊,简直是乱上加乱。

 

整个候机厅里出现大规模恐慌。数百名乘客朝着不同的方向冲刺

 

身手敏捷的,拉着行李箱跑远了;动作不够迅速的,赶紧四下找掩护躲起来。

 

还有人干脆匍匐在地,抱着脑袋发抖。

 

一名32岁的男子在逃跑中受伤了——据事后他惊魂未定的描述,当时在机场已经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了,才终于等到了登机柜台。

 

然后突然周围的人就开始尖叫开始逃跑,有的人甚至连行李都不要了。

“我怕死了,当时我脑子里想,我必须赶紧逃命。”

 

惊慌中他也开始随着大家一起狂奔,结果一个没留神被行李传送带给绊倒了!

 

“直接摔飞6米远!”

过了好一会,警报解除了。

 

炮弹是真炮弹,但“恐袭”不是真的。

 

站在柜台看着自己因为一句话发引发机场大混乱的美国人,赶紧利索地给安检人员解释了:

 

这炮弹,是他们在戈兰高地旅游时,其中一个孩子捡到的!他们只是“单纯”地想把这枚炮弹当做纪念品,带回美国……

 

 

“乌龙”结束。

 

乘客们被通知可以返回航站楼,机场恢复正常营运。

 

这一家子美国乘客也被允许登机返回美国,至于他们捡到的这“宝贝纪念品”,就只能“上交”了。

 

不得不说,这个美国家庭也真是“心大”。

 

未引爆的炮弹也敢捡,还想带上飞机?!

去年12月,德国慕尼黑火车站就发生过一起“哑弹”爆炸事件,当场炸伤4人,其中1人伤势严重,大腿几乎断裂

 

经调查,爆炸的是一枚二战遗留炸弹。

 

 

同样的事件还在1994年柏林的一个建筑工地也发生过,直接导致3名建筑工人死亡

 

废弃炮弹爆炸事件全世界都屡有出现,有孩子捡到后不知道什么东西用石头开砸结果被炸的;有明明知道是炮弹,还好奇去拆卸引发爆炸导致截肢的……

 

 

炮弹毕竟是炮弹。

 

哑了还是一样的危险啊。

 

从这次的乌龙事件看,估计也是美国孩子捡到后塞包里想带回去炫耀一把,这幸亏是在机场就被发现了,万一还真的带上了飞机,摇摇晃晃中有什么不慎,简直不敢设想!

 

话说回来,以色列机场乘客的反应也不未过。

 

以色列近期连续发生了一系列致命恐怖袭击,有枪手端着步枪对平民随机扫射的;有在加油站和商场乱刺无辜的……多起恐袭造成10人多死亡,大家一直处于紧张状态,如惊弓之鸟。

 

世界已经够不太平了。

希望这样的惊魂事件还是不要发生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