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空难! 飞机从万米高空坠海 全机无人生还! 原因刚刚查明了….

尸体上有爆炸痕迹?!

近日,一份空难的调查报告出炉,其中揭秘了2016年5月从法国巴黎起飞的MS804航班坠毁的真相。

2016年5月19日,埃及航空的一架飞机从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起飞开往开罗,然而却在起飞后1个小时后失去了联系。

最后一刻,人们看到飞机突然向右转了360度,然后直直从万米高空冲进了大海。

如今法国航空专家表示,这场空难可能是由飞行员违规在机上抽烟引发的火灾造成的!

 

2016年5月18日晚上11:21分,这架客机起飞,凌晨1:50,希腊的管制员尝试与飞行员联系,但是没有得到回应。

凌晨2:34分,飞机从雷达上消失!

当时谁也没想到,飞机从1万米的高空坠落进了海里,机上66人全部遇难,而他们的家人,还在开罗机场等着接他们回家。

很快,6月16日,2个黑匣子都在海中被找到,黑匣子显示,在坠落之前,飞机在2秒钟内发出了7次警报,分别显示传感器、驾驶舱窗户,浴室,电子设备舱,全都出了问题。

为什么突然之间飞机全都坏了?

专家猜测,坠落前,飞机可能在一瞬间遇到了爆炸。

2018年,法国民航局就得出了一个结论,飞机的坠毁是由火灾引起的,据报道,他们搜索到的乘客尸体身上,甚至有爆炸的痕迹,到底是什么引发了爆炸呢。

埃及航空公司员工的一句话让调查专家有了头绪——

原来,这家航空公司的飞行员都很倾向于在飞机上抽烟,而航空公司对此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根本不管。

机长兼飞行员 Mohamed Said Shoukair

而偏偏就在这架飞机起飞前3天,埃及航空公司机修人员刚刚为副驾驶换了氧气面罩

但是,换氧气面罩的机修工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他把氧气气流的开关放在了“紧急”的位置。

也就是说在飞行过程中,氧气开关一直是开着的,那么整个驾驶室当时应该充满了密度极高的氧气。

在这样的环境下,点燃一根烟,如同点燃了一个炸弹!

于是,就在机长点烟的一瞬间,整个驾驶舱发生爆炸,飞机的各个部位失灵,从万米高空坠落进了黑漆漆的大海。

估计坠落时,飞机都已经成了一个火球。

从海里捞出的残骸,都只有可怜的一小片。

凌晨,大部分乘客都在沉睡,爆炸发生在一瞬间,人们甚至来不及反应,打捞起来的救生衣都没有充气!

埃及航空的机长在机舱内违法抽烟多年,虽然危险,但也没造成致命事故。

单纯的氧气泄露,按理说也不会造成致命事故。

但是,在那一天,氧气泄漏和抽烟同时发生了,就造成了66人的灭顶之灾。

这66人中,有埃及驻巴黎的大使,有来巴黎治病的癌症患者,有来巴黎度假的年轻人,也有来巴黎看望家人的妈妈。

这些人全都因为飞行员和机修师的错误,丧命万米高空。

然而,逝者已逝,遇难乘客的家属甚至都不知道应该去怪谁。

不过,埃及航空纵容机组人员抽烟是违法的,必须承担责任。

据悉,这次空难有56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死亡,其中包括12名法国公民,30名埃及人,2名伊拉克人,1名家加拿大人,和1名英国人。

R.I.P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