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大温公车袭击案 白男醉酒 挥拳暴打无辜乘客 4人受伤!

太嚣张了

也不知道是处罚太轻没有威慑力还是什么原因,大温地区这两年的暴力犯罪事件是越来越多了,其中不少还是惯犯。

这不前两天,一辆公交车上又发生暴力袭击事件:一个白人男子在公交车上喝酒、骂人、挑衅还不算,竟然挥拳暴打无辜乘客,将4人都打伤了!

事情发生在4月24日下午4点多钟。在阿伯茨福德(Abbotsford)的一辆BC公交巴士上,45岁的大卫·艾伦·卢卡斯(David Allen Lucas) 公然喝酒。

违规喝酒这还不算,他竟对着坐他对面夫妇开口辱骂。被骂的夫妇没搭理他,旁边的一个女乘客有些听不下去,就告诉他不要再说了。

没想到这激怒了卢卡斯,他把手里的啤酒瓶朝着女乘客就砸了过来!女乘客为防万一,就打开手机录了视频,当做证据。

视频里,卢卡斯对着女乘客破口大骂,在别的乘客劝阻的时候,不仅大喊大叫,还忽然挥拳无差别袭击别人,导致四人受伤!

视频中后半部的图像模糊不清,但可以听到一个男人大喊:“抓住他的腿……每个人同时控制他。再不这样做,他就要打死人了!”

巴士司机随即报了警。车上的乘客们也合力将卢卡斯控制住,等待警方的到来。

警方到达后,嫌疑人卢卡斯依然挣扎,最后被捕。

阿伯茨福警方发言人保罗沃克称,这样的事件在公共交通上很少见。“我们对这些干预的公民的行为表示感谢,因为这阻止更多乘客受伤。”

目前,45岁的大卫艾伦卢卡斯被指控三项袭击罪和一项持武器袭击罪。

根据省法院数据库,卢卡斯还因多项其他罪行被定罪,包括多项盗窃罪、拥有被盗车辆、危险驾驶、拘捕、拥有被盗财产以及在被禁止的情况下驾驶等。

看来是个惯犯无疑了。

其实大温的治安最近令人担忧,“惯犯”在其中起了很大的作用。

数据显示,2021年,BC省10个城市里有204个财物罪惯犯,竟然被起诉或视为疑犯超过11000次!

其中温哥华有40名惯犯与警方交手次数多达6385次,平均每人54次!

这真是,警方不断重复“抓了放,放了抓”模式。

而且这些惯犯的行为越来越嚣张了。


希望警方能够加大管理力度,还给我们一个安定、安全的社区环境!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