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3款超市热卖冰激凌紧急召回 BC有售! 含金属碎片! 赶紧丢!

千万别吃!里面有金属碎片

眼看着四月份即将过去,夏天姗姗来迟,不少居民已经做好了囤消暑必备神器的准备。

不少居民冲去Costco抢电风扇,还有一些居民在超市疯狂囤积冰激凌。

如果你也是冰激凌爱好者,那么最近可千万要小心了!因为加拿大正在全国紧急召回多款冰激凌。

随便一刷新闻,连着好几天都是冰激凌召回事件。

当然,有一些是没有标明成分,可能存在过敏风险的,可还有一些冰激凌则更恐怖——里面的成分压根不能吃。

据加拿大政府官网4月13日最新通知,有13款超市热卖的冰激凌因因含有塑料和金属碎片被全部召回。

这是一起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召回事件,政府官网明确写着:不要使用这些产品——买了赶紧退赶紧丢。

存在问题的品牌包括Baskin Robbins——和Dairy Queen不相上下的冰激凌品牌。该品牌在加拿大有超过105个门店,部分超市和零售商也售卖桶装冰激凌。

该品牌在BC省有售!

目前这个品牌存在问题的冰激凌包括:薄荷巧克力脆片口味(11.36L装)、香草口味(946ml装)、果仁糖和奶油口味(946ml装)、巧克力慕斯口味(946ml装)、薄荷巧克力脆片口味(946ml装)。

除此之外,在Shoppers、Loblaws、Real Canadian Superstore甚至是Walmart都有售的President’s Choice牌冰激凌也有6个口味中招。

存在安全隐患的分别是:巧克力焦糖口味(1.5L装)、麋鹿穿越口味(946ml装)、香草口味(946ml装)、薄荷口味(946ml装)和芒果口味(946ml装)。

另外,还有一个叫做Scotsburn Joins Farmers的品牌的冰激凌也检出含有不可食用碎片。

不过这个品牌似乎比较小众,并且BC省也没有超市售卖此产品。

华人朋友主要的雷区还是前面两个大品牌的冰激凌。如有购买到上述产品,请千万不要食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