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加拿大突爆捅人袭击 满地鲜血 拖了一路 华人吓傻! 现场曝光!

这也太吓人了!
也不知道最近这是怎么了,不是爆炸自杀袭击、就是地铁随机枪击扫射,出个门都不能时刻安心。

就在本周二(4月26日)晚上,加拿大华人圈疯传一个“恐怖视频”——

人来人往的商场突然爆发捅人袭击案,沃尔玛超市附近,满地都是鲜血,拖了一路,现场一片混乱,人们惊慌尖叫逃跑!现场十分恐怖!

根据加拿大各大媒体最新报道,这起血腥的袭击案件就发生在安大略省多伦多士嘉堡购物中心,当地许多华人经常光顾的沃尔玛门口附近。

当地时间晚上6点30分左右,正是大家下了班,回家前来买菜的高峰期,商场里面人头攒动,略显拥挤。

大家都在专心致志地购物,有的人还在赶时间买菜回家煮饭,一切都十分日常。就在这个时候,商场里面传来了嘈杂的争吵声,吸引了过路人的目光。

目击者表示,有两群人突然就在门口吵了起来,加起来挺多人的。争吵声越来越大,就连附近的商家都跑出来查看,究竟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没等到有热心群众上前劝架,双方突然爆发激烈争吵,口角上升到肢体冲突。说时迟、那时快,其中一人从怀里抽出一把刀,一脸恶狠狠地向对面捅去!

一声充满痛苦的叫声响彻商场,两队人马已经厮打在一起,持刀的人已经杀红了眼,失去理智,疯狂下刀!

白刀子进、红刀子出,鲜血瞬间就溅满了地板,现场顿时陷入一片混乱,周围的顾客目睹着血腥的一幕,全部尖叫着逃跑!

现场民众透露,大家都在逃跑,有人躺在地上打滚,地上全是鲜血,十分骇人!也有人冷静地报警求助。

这里也是当地华人经常走动的社区,警方随后呼啸赶到,华裔警察李警官(Alex Li)透露,这场斗殴捅人案发生在“两个团体之间”,其中3人受了刀伤!

目前,这3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伤势严重,但没有生命危险。

经过初步调查,警方在现场找到了一把沾满鲜血的刀,2名嫌疑人在警方赶到之前已经逃离了现场,随后被捕,分别是一名14岁和16岁的男孩!

这么小的孩子,居然在人来人往的商场里面公然行凶,将人捅伤。据了解,警方现在指控14岁男孩3项罪名,包括武器袭击;

另一名嫌疑少年则被控以6项罪名,其中包括使用武器袭击和使用仿制枪支犯罪。

袭击案发生之后,现场都被黄色的警用胶带封锁了起来,但是周围的商家和民众人心惶惶,短时间内都不想再回到这里了。

与此同时,BC省基洛纳本周也爆出了一起致命捅人案!

本周一晚上,一名38岁的男子与22岁男子发生口角,最后矛盾升级,双方打了起来!

这名22岁的男子发狠用刀捅向对方,顿时鲜血满地,就连一名28岁的无辜路人也遭殃!

警方最后赶到现场,将两名伤者送医治疗,可惜38岁的受害者没能挺过去,最终不幸身亡。

原本还以为,不管疫情过没过去,加拿大各省都解封了,大家真心累了弃疗也好,硬着头皮“恢复正常”也好,生活总算能好过一些了。没想到,各种犯罪治安接连发生,每每令人心寒。

不管怎么样,希望各位在外华人出门都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