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动魄! 暴徒闯门持长枪指头抢劫 父亲透过监控喊”滚” 救女儿一命!

太危险了……

近年来犯罪率飙升,不少民众的安全感也在随着多发的犯罪事件流逝……而对于家里有娃的父母们,外出时在家的孩子的人身安全更是让人牵挂

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对父母在外出时,通过家中安装的Ring监控摄像头惊讶地发现:家中不幸被一伙劫匪闯入!

而令人心惊肉跳的是,这对父母刚好亲眼目睹了恐怖的一幕——劫匪们用枪指着自己孩子的头,还恶狠狠地威胁他们要爆了他们的头……!

这起令人毛骨悚然的案件发生在4月20日,地点在休斯顿郊区帕萨迪纳市的住宅区Nations and Denmark Drives附近。

这段发布在Facebook上的视频显示,晚上8点40分左右,一男两女三个孩子脸朝下趴在地毯上,两名穿着帽衫戴着口罩的男子用手枪和突击步枪指着他们。

其中持枪男子抓住其中一名女孩的头发,将她推出客厅,说着:“起来,起来,我们走。”

被揪住头发的女孩惊恐地大喊:“你要我去哪儿?你想让我去哪里?”

据事后母亲的说法,这位被劫匪带出客厅的女孩是她丈夫的侄女……

嚣张的劫匪们并非直接闯入,而是狡猾地利用这位侄女向夫妻俩的女儿撒谎,说要去她家车库取走她衣服,然后在女儿开门的一瞬间闯入了这座民宅,冲向了女儿逼着她走近客厅。

当屋主的侄女被带出客厅,屋主女儿的朋友——视频中的男孩慢慢靠近了和他一起躺在地板上的房主的女儿,然后另一个拿着突击步枪的男人走过来,告诉他不要动。

他用枪指着孩子们的头顶,然后绕着他们两人转

趴在地上的两个孩子吓坏了,可以听到女儿哭了……呜咽声清晰可闻

目睹了这可怕一幕的屋主夫妇急疯了,为了救孩子们,他们决定向两个劫匪喊话,他们打开了Ring摄像机的麦克风,女孩的父亲喊道:“嘿,谁在我的房子里?!”

两个劫匪抬起头看着趴在地板上的人质,低声说了几句话,然后把目光转向女儿,把枪举过她的后背。

父亲看劫匪不放弃,继续喊话:“拍到你了!”

然后可以听到女孩的母亲也开始喊话:“警察来了!我的邻居现在正在报警!“

“你们最好从我的房子里滚出去!”

两个歹徒思考了一下,似乎准备收手;持枪的男子朝大厅里的同伙喊道:“我们走吧。”

持枪男子拿着“战利品”回到客厅,用枪指着屋主的侄女,把她带进客厅,然后把她摔在地上,他说:“趴下!”

然后两个劫匪拿着偷来的东西准备逃出房子,还喊道:“别抬头看,否则我就打爆你的头!”

几个孩子们都吓得抖抖索索在趴地上,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之后这两个猖狂的劫匪卷走了一大批财物,逃之夭夭;几个孩子没有因此受重伤或者丧命,让屋主夫妇着实松了一口气

事后屋主向帕萨迪纳警方报警,警方也在他们的Facebook账户上发布了一份声明,证实发生了一起入室抢劫案,目前正在调查中。

然而,这家人向调查人员展示视频之前,就将视频发布在了社交媒体上,导致“几名公民过度恐慌”。

但这对父母说,他们只是想让曝光这两个劫匪。

这位母亲写道:“我丈夫和我都不在家,我无法告诉你我在app上实时看到这样的监控记录,却无法帮助孩子们的感受。”

“我希望这些猖狂的匪徒们消失,这样他们就不会再对其他人这样做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