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情难忘! 他横跨3州跟踪前女友 闯家中杀了她的现任! 大好前程毁灭还让他人不幸

横跨3个州……可怕

一个好的伴侣能够让一段关系得到升华,成就双方;但是一个执念过深的人,往往容易让一段关系变得有毒,甚至酿成难以挽回的惨剧……

近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发生了一起谋杀案,一位旧情难忘的男子,横跨美国三个州跟踪自己的前女友,最终对她的现伴侣痛下了杀手!

Jacob L. Klein

据报道,这位跟踪狂是40岁的雅各布·克莱因(Jacob L. Klein),是一名退伍军人,现在以医师助理的身份在医院工作。

他被指控谋杀前女友伊蕾娜(Elana Z. Radin)的现任丈夫——同样也是医师助理,35岁的菲利普(Philip L. Rabadi)。

不幸死亡的Philip L. Rabadi和嫌疑人的前女友Elana Z. Radin

上周某天,Philip没有去他所任职的St Peter’s Hospital上班,于是报了警。

警方来到Philip纽约州新苏格兰的家中,发现他已经死亡……他被五花大绑,身上还有多处刀伤!明显是被杀害的。

此案经过调查,调查人员们惊奇地发现,犯下这起案件的不是别人,正是Elana的前男友Jacob L. Klein。

而在袭击案发生之前,他竟然开着车横跨三个州,跟踪了自己前女友整整3天!

而被跟踪的Elana对此毫不察觉,在跟踪狂前男友的注视下就这样生活了3天……

Philip和Elana共同的住处、共同工作的医院,在谋杀案发生之前几天已经全部暴露。

利用车牌读取器、监控摄像头和其他电子设备(包括手机数据)的数据和视频,调查人员拼凑出了Klein在谋杀前后活动的时间线。

他从自己的居住地弗吉尼亚州富兰克林县租了一辆车,开到了纽约州的奥尔巴尼。

谋杀案发生前,他去了前女友和她丈夫现在的工作地点,还跑去这两人的家晃了一圈,似乎是在踩点……

4月13日周三早上,Elana离开家去上班,Klein开始了自己的计划,他走到两人家门口按响了门铃;

Philip打开了门;根据监控视频,他似乎挥舞着武器进行了反抗,然而最终还是不敌Klein。

实施完犯罪之后,Klein就把租来的车子归还,然后踏上了返回弗吉尼亚州的路。但他并不知道,这个时候警方已经盯上了他。

4月15日,在返回弗吉尼亚州之前,Klein的定位显示,他人在田纳西州孟菲斯。

当他接近维吉尼亚州边界时,两州的骑警连同一架警用直升机在边境半英里处把他拦截

一开始,Klein拒绝服从命令,而在几分钟的僵持之后,他选择了向警方自首。

警方逮捕他时,在他所驾驶的汽车中发现了一把枪,调查人员仍在追踪这把枪是属于谁的。

目前,Klein被联邦拘留,他之前没有任何犯罪记录,将被引渡到纽约,面临二级谋杀的指控。

Klein最终被自己的执念所困,给他人带了不幸,也为自己带来了牢狱之灾……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