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 大温突发致命车祸 火车拦腰撞卡车 SUV遭碾压 女司机当场死亡!

现场惨不忍睹

生命有时候真的很脆弱,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

昨天晚上,在大温枫树岭地区就发生了一起致命车祸,火车、半挂卡车以及SUV连环相撞,一女司机当场死亡!

4月21日下午5点半,枫树岭警方接到报告,称在272街和Lougheed高速公路附近的Whonnock铁道口发生了多车相撞事故。

紧急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是一起涉及火车、卡车、SUV的严重事件。

目击者称,当时这辆装满建材的半挂卡车被经过的货运火车拦腰撞上。巨大的撞击力让卡车发生了猛烈摆尾,结果把旁边的SUV撞翻了并压倒在底下

SUV的女司机还被困在车里。消防员用生命之爪(jaws of life)将她解救出来,并采取了大量的紧救生措施,甚至准备好了空中救护车,想将她送往医院救治。

遗憾的,她因为伤势过重,被宣布当场死亡。

卡车司机则没有受伤。

昨晚,Lougheed高速公路在266 街和280 街之间的双向通行都被关闭,今天早上才重新开放。

通过现场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半挂卡车被撞得几乎和卡车头分离,成将近90度的角。挂车上装载了很多建材。

SUV被卡车压在铁轨旁边,整个车体已经报废了。

火车依然停在轨道上,没有明显的损伤。

现场有多辆救护车、消防车和警车,可惜并没有挽救女司机的生命。

截至目前,警方没有确认死者的身份信息。皇家骑警、综合碰撞分析和重建服务小组(ICARS) 以及BC 尸检部门都已经展开联合调查。

一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逝去了。我们无从得知这个女司机是谁的女儿、谁的妻子或者谁的母亲,家里有多少人在等她回家……

加拿大皇家骑警希望目击者或拥有事故相关行车记录仪影像的人可以联系Phil Ethier 警官,电话是604-463-6251。

其实火车和卡车相撞的事故并不少见,而造成人员伤亡的几率也非常大。

就在上个月,萨省就发生一起火车和货车相撞事件,造成一人死亡。

2022年3月8日中午12点半,萨斯克州希区柯克西北34号公路上的一个铁道口发生碰撞。警方赶赴现场,发现一辆半挂卡车和火车相撞了。


42岁的卡车司机身负重伤,被送往医院。遗憾的是,他因伤势过重,当晚去世。

2021年12月29日,BC省阿伯茨福德也发生一起货运列车和小型油罐车相撞的事故。

当天上午10点36分左右,警方接到报告,在第256街和第88大道附近的十字路口发生碰撞。

兰里市消防人和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卡车陷入铁轨旁的沟渠中。众人合力将卡车司机救出送往医院。

货车司机受伤严重,所幸保住了性命。

再之前的去年6月30日,安省列治文地区也发生一起火车和货车相撞的事故,28岁的货车司机当场死亡。

当天下午12点16分,从渥太华开往多伦多的53号客运火车在列治文附近的Smiths Falls和一辆货车发生铁路道口碰撞。

车上120名乘客经历了列车猛烈的摇晃,所幸没有伤亡。遗憾的是,28岁的货车司机命丧当场。

血淋淋的教训就在眼前,可是悲剧还是不时发生。

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出行一定要多注意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