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贵妇偷情遭情夫割喉 狂捅58刀惨死! 住200万豪宅 却纵欲成瘾!

出轨的代价

上周,纽约市发生了一起极其恐怖,令人发指的谋杀案。

一名家住百万豪宅,身居锂矿投资咨询公司合伙人妻子的美女妈妈,竟和自家修理工偷情,还被情夫狂捅58刀残杀,就在她和丈夫奋斗下来的200万豪宅里,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桃色剧情瞬间变成恐怖大逃杀,今天,警方发布了本案调查的所有细节,一场毫无人性的仇杀就这样浮出了水面。

惨剧发生在纽约皇后区,一名51岁的二娃妈妈死在了自家车库里。

她的名字叫奥索亚·加尔(Orsolya Gaal),是一名匈牙利移民,她虽然已经51岁育有2个儿子,但是看起来还是非常年轻美丽,身材也保持的非常好,看起来完全不像个中年妇女。

她自己是从匈牙利排名第一的布达佩斯商学院国际管理与商业学院毕业的,她的丈夫Howard Klein是哥伦比亚商学院毕业的,目前就职RK Equity的联合创始人,主要做资本市场的咨询,客户包括锂矿以及电动汽车行业的商品。

两人当年的结婚照

加尔一直在脸书上发布着全家幸福的生活,她看起来像一个没有烦恼的贵妇,每天四处徒步,带着孩子去参加钢琴表演等等。

有一个金融精英老公,加尔一家四口在纽约的日子按理说是非常富裕滋润的。

可偏偏,加尔无法享受平静美好的生活,因为她竟然和她家上门的修理工偷情出轨,而且还持续了整整2年。

只是她没想到,这一次自己找的情人,是个丧心病狂的疯子!

4月16日的凌晨,加尔的丈夫前脚刚和大儿子一起出了远门去参观大学,加尔就告诉年仅13岁的小儿子,自己要出去看音乐剧。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加尔一打开车库的门,就看到了自家的修理工博诺拉——那个曾经和她翻雨覆云的男人。

据悉,加尔和修理工博诺拉早在2020年就有了肉体关系,但是2年来分分合合,最近刚刚重燃激情,但是加尔却对这段关系失去了兴趣。

博诺拉无法忍受这位美丽的人妻擅自说分手,就算他们生活阶级悬殊,他也享受把贵妇压在身下的快感。

于是这天凌晨,博诺拉来到加尔家里,是想挽回他和加尔的情人关系的。

然而两人一言不合发生了争吵,楼上13岁的儿子还在睡觉,加尔就被博诺拉按在地上,先是被一刀割喉,然后博诺拉还不解气,连续捅了加尔58刀!

鲜血流了满地,加尔在这个她和丈夫一起奋斗下来的200万豪宅里,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看似完美的四口之家,顷刻间支离破碎。

然后博诺拉在车库里找出了加尔儿子用的曲棍球包,把已经死透了的加尔的尸体塞到包里,直接拉着就走出了豪宅。

在门口的坡道上,博诺拉卖力地拉着尸体包,他没有留意,血从拉链中渗了出来,让路上留下了一道血痕。

博诺拉将加尔的尸体遗弃到附近的公园之后,就回家了。

第二天一早,一名遛狗的居民发现了这个包,他仔细一看,居然有一只腿从包里露了出来!他吓得立刻报了警。

随后,警方看了附近的监控后,逮捕了博诺拉。

博诺拉戴着手铐,坐在警方的审讯室里,慢悠悠地吃了一个芝士Bagel,然后向警察描述了自己捅了加尔58刀的全过程。

此时警察发现,博诺拉的手上也有刀伤,可以看出,加尔到最后还在反抗,只是她实在没有干体力活的博诺拉力气大,最终力竭死在了他的刀下。

博诺拉从墨西哥来到美国20年,一直都是一个自由的“艺术家”,曾经想做导演,自称曾在纽约室内设计学院学习,附近的居民经常看到他骑着自行车,在夜间的街道上弹奏吉他。

当地的花店店主也证言说,博诺拉每周都会来买一朵玫瑰花,现在看来可能是上门做工的时候送给加尔的。

每周送玫瑰花,还会在夜色下弹吉他,这样的男人不知道是浪漫还是执着的可怕。

加尔的丈夫和大儿子立刻赶了回来,加尔的丈夫告诉警察,他在妻子的手机里看到了一条恐怖的恐吓短信:

“接下来就是你全家人!”

加尔的丈夫表示:“感谢上帝,犯人已经落网,我的儿子们安全了。”

提到警察是如何找到博诺拉的,执法人员表示,他们在加尔家中的冰箱上发现了一个便签纸,上面写着——

“找一个新的修理工”(“GET A NEW HANDYMAN” )

不知道当时加尔是抱着怎样的心态写下这段话的,不知道那时的她有没有后悔。

后悔2年前的那一天,和修理工搞在一起的自己。

偷情是犯法的也有风险,不要被欲望支配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