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拳王泰森飞机上暴揍乘客! 被唠叨小哥烦透 一套组合拳打人一脸血

”我只是想把他的鼻梁骨打进脑袋里“

拳王泰森想必大家都不陌生,靠着惊人的爆发力,他克服了自身短板,在拳击台上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曾经一度登上世界巅峰;

但是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他拳击场外劣迹斑斑的个人生活

90年代以亿计算的收入让他能够拥有极其奢华的生活,流连于女性和毒品之中;阴晴不定的脾气让他屡次失去控制动手打人,后来还因为一些问题两次被收押,可以说是断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2020年,拳王泰森时隔15年宣布复出,但是他脾气暴躁的问题似乎并没有得到解决……

就在昨天晚上,他在乘坐一架从旧金山飞往劳德代尔堡的飞机上,又一次痛击自己的热心粉丝!还被人拍了视频。

据知名八卦媒体TMZ报道,刚开始的时候似乎并没有演变成暴力事件。

受害者和一起坐飞机的朋友在登机的时候认出了拳王泰森,两人去跟泰森搭话,泰森不仅跟他们进行了真诚的交流,甚至还积极营业了一下,跟粉丝一起合了影

可惜好景不长,可能是泰森厌倦了这位粉丝在自己后座喋喋不休,于是跟他说“你能不能停下来”,让他保持安静。

但是这位激动的粉丝显然没有听进去,又一次跟拳王搭话,似乎是在索要签名。

于是泰森好像失去了最后的冷静克制,从飞机座位上站了起来,转过身,对着这位粉丝的脸和前额就是一顿暴打!一拳接着一拳……

据现场流传出的视频中,能听到一名在场的目击者似乎是被拳王的行为惊吓到,试图叫他住手:“嘿,嘿,嘿,嘿,嘿,迈克,快住手。”

另一段视频和一些现场的照片则显示了事故的后果,那位被痛殴的粉丝额头和脸上血迹斑斑……

拍摄视频的男子说:“我朋友刚刚被迈克·泰森揍了一顿。是的,他搞砸了。他只是想要个签名,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泰森的出拳有多狠?想当年当有人问起泰森出拳为何如此凶狠之时,泰森曾经恶狠狠地说:“我只是想把他的鼻梁骨打进脑袋里。”

真不知道被偶像这么一通爆捶之后这位粉丝是什么心情……

后来,这位粉丝接受了治疗,并就此事向警方报案,但目前还没有泰森是否正在接受调查的消息。

泰森是大麻企业家

劳德代尔堡机场警方的一位发言人说,事件似乎完全发生在旧金山,并补充说他们的部门与此事“无关”。

而据报道,昨天是4.20大麻日,作为一名大麻企业家,泰森昨天在坐飞机之前曾经在旧金山著名的麻友聚集点Hippie Hill一起狂欢飞叶子……

所以有不少人怀疑他可能是飞嗨了,才在飞机上来了这么一出。

除此之外,泰森在最近的播客中一边抽大麻一边分享奇怪的言论,也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

在上周五的《乔·罗根的经历》(The Joe Rogan Experience)节目中,吸毒成瘾的泰森跟罗根一边吞云吐雾一边说,他“真的相信”富人诱拐流浪汉,在99%的外行不知道的大型私人地产上追逐和猎杀他们。

泰森说道:“无论你认为一个人对另一个人做了什么,它都发生了。不管它是什么,它已经发生了。

节目中还有其他类似于此略显夸张难以证实真实性的发言。

看来即使是复出了,泰森面临的问题也依然很多……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