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1家5口睡梦中困火海 汽油倒满地 孩子跳楼逃生 房子烧成灰烬!

太恐怖了!

你有时候都想不到,有些人坏起来能到狠到什么地步!

就在昨天(4月20日),温哥华岛发生一起恶意纵火事件,细节令人发指!一家五口险些全部遇难。

20日凌晨1点15分左右,维多利亚消防局接到报告,称在喀里多尼亚大道(Caledonia Ave)1100号路段的一栋居民房起火了!

消防员抵达现场时,发现火焰从地面一直蔓延到屋顶,前门和正门都已经被大火吞噬。一个中年女子被困在二楼,她正紧紧抓住窗户,试图跳下逃生。

消防员用水扑灭大火,其他人则爬上梯子,救出了被困人员。当大火被扑灭的时候,半个房子已经被烧没了!

事后,房主维什涅夫斯基(Yuriy Vyshnevskyy )在接受本地媒体采访的时候,讲述了更多事发前后的细节,他们一家5口侥幸脱险的经过也是惊心动魄!

那本来是一个非常平常的夜晚,凌晨1点左右,维什涅夫斯基一家原本正在睡梦中。忽然,他的妻子被一些奇怪的声音惊醒了。

她满心疑惑地起床,走到前门附近,声音变得更加清晰。她描述说那是类似吞咽的声音,也可能是有人在倾倒一瓶液体。

接着,她闻到了气味,并分辨出这是汽油。天哪!有人将汽油通过邮筒倒进了房子里!

妻子连忙上楼去喊醒丈夫。维什涅夫斯基下楼查看的时候,发现门前的汽油已经被人恶意点燃了!

他试图灭火,却发现在汽油的助力下,木质房子的火势蔓延很快,压根控制不住。一家人就这样被困火海!


于是维什涅夫斯基冒死冲出火海,逃到外面接应妻女。

妻子则把3个女儿叫醒,然后将她们带到一个有大窗户的房间,关上房门隔离烟雾,然后打破窗户,将她们逐个递给下面的丈夫。他们的大女儿没有等,自己直接跳下去,所以受了轻伤。

消防员赶来后,发现他们一家5口都吸入了浓烟,所以送往医院治疗。他们原本已经没有反应的宠物猫也被救活了。

虽然一家五口都侥幸活了下来,但是房子已经被烧毁了,事情的起因也令人不解。

据了解,维什涅夫斯基是乌克兰圣尼古拉斯天主教堂的牧师,他和家人就住在教堂旁边的这栋木质房子里。事发前,一家人也没有收到任何威胁。

维州警方表示,这是一起有针对性的纵火案,具体的情况仍在调查中。

如果你有相关线索,欢迎致电250-995-7654联系维州警方或拨打匿名热线1-800-222-8477。

这事情真是太恐怖了!如果不是女户主睡觉比较轻,听到可疑的声音,那么这一家五口很可能会全部葬身火海!

希望警方能早些抓到纵火的人,让这可怜的一家人能安心些。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