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地铁站突发随机捅人 一男子遭背后割喉! 还有人被推下站台…

4天两起随机袭击

近日,加拿大也开始频频发生随机袭击事件!一周前,多伦多地铁站才刚刚发生一起随机捅人事件,一位21岁留学生不幸去世……

昨天晚上,又是安省多伦多的地铁站,一位乘客在与人交谈时,突遭飞来横祸,脖子上被捅了一刀

据CP24 News报道,多伦多时间4月19日星期二晚上11点半左右发生了这起恶性事件,地点在多伦多St. George地铁站。

当天晚上,30多岁的受害者男子站在站台上,正在与旁边的人随意交谈,可能是在交流复活节长周末的快乐经历,也可能是在谈论新的假期计划……所以并没有注意到有人正在不动声色地接近他

突然间,这位20多岁的男子掏出了一把匕首,朝着受害者的脖颈狠狠刺了下去!

嫌疑人实施完犯罪之后拔腿就跑,从Berford路逃离了行凶现场……受害者倒在地铁站,害处被刺中,危在旦夕

这场突发事故发生后,车站停止运转了一个多小时。

多伦多警官David Hopkinson表示:“他突然遭到袭击,而嫌疑人逃跑了。”

多伦多的护理人员说,这名受害者男子被紧急送往医院的创伤中心,虽然伤势严重,但所幸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据调查人员表示,这次袭击完全是无缘无故的。也就是说,很可能又是一起随机袭击!

警方表示,嫌疑人是一名20多岁的白人男性,金色短发,留着山羊胡,脖子上有纹身。

他在行凶的时候,身着蓝色衬衫和黑色裤子,裤子背面用白色写着“坏蛋”两个字,头戴白色头巾;

他手上还拿了一顶白色棒球帽,帽子前面有一个红色的标志,帽檐是深绿色的。

事故发生后不到半小时,多伦多警方就在推特上通报了这一事件,而这已经不是本周内发生的第一起随机袭击了……

上周日复活节长周末假日,也是多伦多地铁站内,39岁的Shamsa Al Balushi在Bloor-Yonge站被另外一名45岁的女子恶意推下站台

被推到地铁铁轨被吓坏的Shamsa只能一边尖叫一边蜷缩在站台下面的缝隙中,才避免了被一辆路过的列车碾压,大难不死。

“我疼得大声尖叫,感觉自己要死了。”

45岁的加害者Edith Frayne在该事件中被控谋杀未遂,她推人的动机至今不明;据警方表示,没有理由表明两名女子认识

仅4天就两起,近期多发的地铁站随机袭击事件引起了不少民众的担忧。

但据TTC发言人Stuart Green表示,与其他主要城市交通系统相比,地铁网络仍然是安全的,而且有许多安全措施,包括闭路电视摄像头、特别警察和在每个站台指定的等候区。

“以全球级别的标准来看,TTC无论如何都是安全的。我们每年都有数以亿计的客户平安乘坐地铁,但我们从不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在寻找使系统更加安全的方法。”

他还表示说,鉴于最近发生的事件,他们正集中特警和其他监控资源在“地铁系统内和周围”巡逻

David Hopkinson警官也说,没有理由相信交通系统中的暴力事件正在增加

“有时袭击事件的数量会上升,本次事件令人担忧的是暴力程度,但总的来说,我认为我们的地铁系统是非常安全的。”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