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一家三口出海 遇4米凶恶大白鲨! 半边身子被一口吞 血染海浪!

这旅游胜地还敢去么……

全球人民在疫情下憋了2年,这个复活节长周末几乎全都出去玩了。

然而,乐极生悲,近日,一个家庭在出海钓鱼的时候遇到了一只4米长的凶恶大白鲨,它围着船转了整整1个小时,试图破坏船体,吞下整家人!

惨剧发生在澳大利亚悉尼附近的一个绝美的海湾——曼杜拉海岸,这里是广受全球游客欢迎的旅游景点,晶莹透亮的海和金黄色的沙滩,让这里成为无数人心中的度假胜地。

然而谁也没想到,如此美丽宁静的海下面,竟藏着凶恶的大白鲨。

昆雅一家住在悉尼,在这个复活节长周末,她居然遭遇了普通人一辈子也不想遇到的噩梦!

长周末艳阳天,昆雅和老公大卫带着14岁的儿子一起出海去钓鱼。

在加拿大温哥华这也是周末常有的活动,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开着自家的小船,吹着海风,晒着太阳,惬意地度过假日时光。

很快,14岁的儿子就收获了一条肥满的石斑鱼,昆雅开心地划开手机为孩子照相,心想晚饭有着落了。

没想到,下一秒,出现在镜头里的竟然是一张巨大的血盆大口!

 

原来,儿子钓上来的猎物早已被这只4米长的凶恶大白鲨在水下盯上。

儿子的鱼线一收,这只大白鲨也跟着过来了,想要抢走这条奄奄一息的小鱼!

 

昆雅顿时发出了扭曲的尖叫声,她顿时双腿一软,感觉今天全家人可能都要交待在这里了。

“我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从来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大白鲨。”

这只大白鲨不停地围着昆雅家的船打转,一圈又一圈,仿佛在思考怎么吃掉这三个人最好。

 

突然之间!这只大白鲨再次跳起来,一口咬住了船的马达!

 

要知道,一旦船身损坏,昆雅一家人沉入水中,到时候在大白鲨的主场,谁能是它的对手?

一家三口一声大气都不敢出,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眼睁睁看着大白鲨一下又一下地袭击自家的船。

这只大白鲨在盘旋,尝试损坏船只1个小时后,终于放弃了,昆雅家的船没有受到大的损伤,老公大卫立刻启动马达,以最快速度开回了岸边。

死里逃生,昆雅这么描述着这一次的经历,大概短时间以内,他们一家不会再想去出海钓鱼了。

 

澳大利亚四周环海,整个城市有不少海滩,就在今年2月份,一名游泳者惨遭大白鲨吞噬,有人在海边录下了视频,只见浪花瞬间被染成血红色,然后整个人就消失在镜头里。

后来澳大利亚当局调查,大白鲨来到浅滩吃人,主要是被钓鱼的人的饵所吸引,游泳区和钓鱼区必须严格分开才行。

 

2月16日,一名男子在悉尼附近海域游泳,岸上的人突然发现他有点不对劲。

他周围的水花非常多,多到如同一个“汽车摔到海里”一样。

没一会,这名游泳者就不动了,他浮在海面上,四周慢慢流出了血。

 

他被鲨鱼袭击了!

 

过了大约一分钟,突然之间,四周水花再起,这只大白鲨再次回来,巨大的鳍在海上画了一道弧度,一口咬下了游泳者一半的身子!

 

过了一会急救人员赶到,他们只能从水里发现一部分的遗体。

据悉,这是悉尼1963年以来首例鲨鱼袭击死亡事件。

原本平静美好的沙滩,顿时充满了尖叫声和恐惧。

 

大自然虽然美,但是也很危险。

希望今年夏天出去玩的朋友们,一定要把风险都考虑在内,安全地出行。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