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绝人寰! 加拿大爸爸杀妻杀子女 焚尸毁迹 前女友爆骇人人过往!

泯灭人性

不知是不是因为疫情人们压抑了太久,近期加拿大刚刚解封,就爆出不少惨绝人寰的凶杀案……

近日,加拿大曼尼托巴省的一场火灾中,发现了惨遭灭门的母亲和她的一双儿女,起初人们以为是一场意外的火灾,最终却发现并非如此!

原来,下手的就是房子女主人的丈夫——他亲手杀害了自己的妻子和亲生儿女,然后放了一把火试图焚尸灭迹……真的毫无人性!

据报道,事故发生在4月10日星期天的凌晨1点多,曼省温尼伯以西75公里的Portage la Prairie突然发生了一起火灾。

接到报警后,救援人员赶往发生火灾的7th Street SE附近的一处房子,并很快扑灭了火。

之后,消防人员在屋子里发现了3具尸体……是32岁的母亲Shanelle Murphy和她6岁的女儿Isabella以及3岁的儿子Mason。

然而,当地皇家骑警的发言震惊了小镇上的人们:火灾中惨遭杀害的3人并非死于火灾!

当房子起火时,他们已经全部死亡……也就是说,他们是被人杀害的

因为整个小镇人口不多,基本上家家户户之间都互相认识,所有镇子上的民众都非常震惊,这个人们印象中善良美丽的母亲到底跟什么人结下了仇怨,竟被这样残忍杀害了……

随着警方调查的推进,嫌疑人的身份很快就被确定下来了,竟然就是惨死的女主人的枕边人,死去的两个孩子的亲生父亲——50岁的Trevis McLeod

据后续的报道,这位恶魔在火灾发生的当天,袭击了另外一个家庭成员,曾被警方逮捕过;但是因为当时并没有找到他与杀人放火案足够关联的证据,只能将他释放

逃脱了追捕的Trevis McLeod逃到了温尼伯,然后警方开始通缉他;在4月15日晚上,他打电话自首,最终在温尼伯被捕

Trevis McLeod被指控犯有三项二级谋杀和纵火罪。

在通缉令发出后,一位匿名女子联系媒体,称自己是Trevis McLeod的前任伴侣,并且曝光了他令人震惊的家暴历史……

两人关系刚刚开始不久后,Trevis McLeod就已经表现出了令人不安的暴力倾向。

她说:“他就是非常暴力的人,实施暴力的时候绝不犹豫……他甚至不会在乎周围有谁,他的情绪会非常的不稳定,会尖叫、大喊,还会打人。他会说一些让人毛骨悚然的话,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邪恶的人。”

她还描述道,Trevis McLeod的暴力行为似乎经常由酒精触发,而且他发作的时候甚至连他自己的家人都十分惧怕他……

她说:“这几乎成了一种过敏反应……每当他喝酒时,你会看到他真实的一面。每个人都会害怕他,甚至他自己的家人。一旦他开始喝酒,他的父亲、母亲……每个人都会害怕他。”

这位前伴侣在跟他在一起后不久就有了一个孩子,跟他的家人住在一起,但是Trevis McLeod的暴力行为并没有停止,这让她感觉自己仿佛一个出气筒。

她说:“他会打我,他会在家人面前对我大吼。没有人愿意为我出头。这让我感觉很糟糕,就像我的存在被抹去了一样……感觉我自己像我是他们的傀儡,是一个出气筒。”

后来夫妇俩搬到了阿尔伯塔省,Trevis McLeod的家暴变本加厉。有一次,他后门破门而入,不顾在场的两个儿子,拿着刀冲向这位女子!

而两人的大儿子不得不挡住门来保护母亲和弟弟……

后来,这位前伴侣与Trevis McLeod分手。为了保护自己和自己的孩子,她不得不申请了一个针对Trevis McLeod的保护令。

当她听到Shanelle Murphy和两个孩子惨遭杀害后,终于决定站出来曝光渣男的暴力行为,并为三个无辜的人感到心痛。

她说:“需要有人为这两个孩子和(他的妻子)说话,我愿意这样做,我的心痛到骨子里……为了这些小家伙。”

Shanelle Murphy的母亲Tammi St. Jean更是心碎,从2020年6月最后一次见到女儿和孙辈以来,自己给女儿留的电话号码失效后,两人就联系不上了

没想到女儿和孙子孙女全被女婿残忍杀害……

邻居和陌生人为纪念去世的三人进行守夜活动

Tammi说:“这对我们的家庭来说是极其毁灭性的打击。这就像一场噩梦,我还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我的女儿真的是一个好母亲,她总是微笑着,非常爱孩子们。”

“她就像一缕阳光。”

回忆起女儿打电话时跟自己滔滔不绝讲孙子孙女的事,老人心痛得无以复加……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