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大温突发致命车祸! 司机当场惨死 华人目睹血腥一幕 太惨烈!

场面太血腥!

不知道为什么,接连好几周大温一直发生连环车祸,每次一发生便是极其严重的致命车祸——数条生命不幸陨落。

昨晚,大温再次发生一起致命车祸。一人丧生,多人住院。

据CItyNews记者报道,车祸发生在昨天晚上7点左右,事故路段在素里Whalley社区的108 Avenue和140 Street之间。

当晚,整个素里的139街到140街之间全部封锁,一直到今天凌晨三点半。

皇家骑警表示,一辆向东行驶的皮卡车司机在碰撞当场丧生,另一辆车上乘客轻伤住院。

从现场视频来看,皮卡整个驾驶室的玻璃都碎了,前引擎盖也严重变形。

而小编的一名华人同事恰巧目睹了如此惨烈又血腥的一幕。

她说,当晚七点左右正好开车路过108街,突然看见前面有人拉横幅封路。她正在思索如何绕路,只见前面围满了警车和救护车。

整条路的车辆都被安排绕路疏散,绕了好大一个圈。

正在她们绕路的时候,她偶然看见消防员将尸体从车里拖了出来。

她并没有看见担架,只是几个人围着将一个浑身是血、不省人事的人拖走——她估计,那人已经死了,所以没上担架。

尽管隔着车流,但如此血腥的场景仍然还是看了让人觉得有些发憷。

同事将这一经历分享给大家,我们也觉得有些害怕。

而在小编看来,最近致命车祸频发,更是该给各位司机朋友敲响警钟: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小编个人也总结了一些经验:

比如遇到黄灯不要抢,能停就停,毕竟左转车辆有时也是等着黄灯过的。再比如最近极端天气,有时候下雨,有时候还会下冰雹,平常市区车速就保持在50km/h就行了,没必要超速赶路——况且现在油价那么贵,一脚油之后又一脚刹,车辆无法匀速行驶,反而更耗油!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