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 航空公司系统崩坏 40+航班延误 千人滞留机场 现场抗议 骂声一片!

机场人挤人回不来!

长周末3天,连着复活节星期一,好不容易解封后迎来小长假,大家都玩疯了,上山下海,更多人直接一张机票飞出国度假,悠闲自在。

没想到,正当大家准备结束假期,收心上班上课的时候,意外发生,回加拿大的航班被统统延误,数千人滞留机场!

4月18日,也就是本周一,加拿大Sunwing航空公司官网出现技术性故障,整个系统突然崩溃中断,几乎当天所有航班统统被延误,超过40个航班全部受影响,上千名乘客被迫滞留海外机场,有人甚至苦苦等了12个小时都没能回家!

在这数千名被迫滞留的加拿大人中,就有数百名BC省民被困在加拿大人最爱的旅游度假地——墨西哥坎昆!

按照原定计划,他们原本是要在周日,也就是17日下午2点40分从下榻的酒店出发前往机场,飞机将在傍晚6点半准时起飞,11点回到温哥华国际机场。

没料到,当他们收拾好行李和心情,到达机场的时候,Sunwing航空公司的服务台前面人山人海,大家一脸焦急神情,在原地打转,不知所措。

“我们不明所以,跟着排了大概1、2个小时的队,才意识到问题严重,”其中一名乘客莫纳汉透露。

一开始,航空公司告诉他们,航班被推迟至周一,但是随后又有两个航班前后被取消,大家都被吓傻了:这该不会是回不了家了吧?

航空公司随后解释:回温哥华的航班随时都有可能会来,时间不定。

此话一出,大家就更不敢走了,只能崩溃地在原地等候。“我们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可以回家。”

 

作为补偿,航空公司“很有良心”地一人发了一张1刀的食品券,但是只能在机场的星巴克使用。

这个时间点,星巴克全是人,要等一段时间,再晚一点就直接关门了,有跟没有都是一样的。

就在这个时候,所有乘客又被告知20分钟将会有巴士接大家去另一家酒店。

机场一片混乱,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基洛纳居民安德鲁和妻子也被困在坎昆,他崩溃地表示:“我必须回去上班,我们1岁和2岁的孩子暂时交给爸爸妈妈照顾了,但他们也要回去上班。我拼了命找别的航空公司,看看还有没有机票。加航现在一张机票超过2000刀,只剩3个座位,买不买?肯定买!”

他们是来度蜜月的

此次系统故障,Sunwing 航空也很崩溃,在本周一就发布了紧急通知,请所有旅客接下来12-24小时之内追踪自己的航班状态,千万要确认好自己的飞机不受影响,才好出发前往机场。

除了被困在坎昆的BC 省民,还有大批旅客被困在多伦多机场,回不了家,有人甚至等了超过20个小时。

长周末出游人潮爆满,除了这一次全系统崩坏的Sunwing 航空之外,加拿大航空也迎来了疫后人潮。

4月15日当天,加拿大航空单日迎来了超过10万名乘客登机,为疫情爆发以来首次!

全球疫情尚在蔓延,加拿大也亮起来第6波疫情的红灯,但大家解封外出的热情高涨,很明显没有被阻碍,该出国度假出国度假。

希望这一次大规模航班延误的问题早点解决,大家都能早日平安回家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