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堵堵! 大温多处交通”瘫痪” 渡轮取消 抗议封路 边境苦等4小时!

温哥华要变“堵哥华”?

都说加拿大地广人稀、道路宽敞、车流量小,开车无比爽。这话让大温人听了还真是心里无比酸楚。

郊区还好,市中心区那几乎是每个早晚高峰都让人急得恨不能原地起飞,遇到节假日更是人山人海,地图上一片红黄。

今天是复活节长周末的最后一天,大温的路又堵了!虽然预计到来往的游客很多,交通情况不容乐观,但是没想到从一大早就开始堵。

堵得最严重的一个是本拿比的Boundary路,另一个就是南素里Pacific高速附近。

原来,反伐木组织“拯救古树”(Save Old Growth)的抗议者今天一大早就来到本拿比Boundary路进行抗议游行。

他们手拿横幅,坐着封锁了Grandview Highway的西行车道,将5条车道全部占据。

甚至有一个人坐在一个高高的折叠梯子上,拉爆了彩色颜料弹,他旁边的另一个抗议者甚至用强力胶水把自己的衣袖粘在了道路上。

后来,警方赶来清理道路,甚至动用了吊车将梯子上的抗议者安全运下来。

虽然目前道路已经重新开放,但是因为积压严重,西行车流依然缓慢。提醒司机朋友更改路线,避开这一路段。

Pacific高速就在中加边境点附近。一大早,计划越过边境回家的游客就在这里排起了长龙。有本地媒体称,通过和平拱门、Pacific高速大约需要三四个小时!

东边的阿伯茨福德、西边的三角洲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等待。

上午11点半,情况好转。和平拱门私家车平均拥堵时间为40分钟,三角洲Boundary湾拥堵25分钟,阿伯茨福德没有更新,仍显示45分钟。

根据以往的情况来看,今天下午或者晚上过境需要的时间会更久!


BC渡轮今早取消4趟航班

陆上交通不给力,海上交通更不靠谱儿。今天早上,BC渡轮直接取消了4趟航班!

今天早上6点多,BC渡轮发出通知,因为天气原因,从Horseshoe湾和Departure湾出发的4趟航班被取消了,包括这两个出发码头6点15和8点25的双向航班但是10点40以及以后的航班目前不受影响。

据了解,取消是因为乔治亚海峡的强风。加拿大环境部今晨发布通知称,预今天通过海峡的风速将达到70公里/小时,阵风将达到90公里/小时,幸运的是,中午天气会好转。

BC渡轮表示,乘客服务中心将会联络受班次取消影响的乘客,让他们预订其他班次,或取消现有预订。

同时,南部海湾群岛和Tsawwassen 之间运行的渡轮也因为机械故障出现了延迟。

BC渡轮提醒旅客在出发前在Twitter上查看@BCFerries,了解最新情况。

希望大家都能提前做一些准备,减少路况的影响。另外,假日难得,希望大家都能保持愉快的心情,拒绝路怒症,快乐出行,平安回家。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