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 飞行途中机长猝死! 女乘客无师自通开飞机 奇迹生还 “毫发无损”!

关键时刻突然冷静

近期空难频发,让大家坐飞机都心里直颤抖。

 

不过,近日发生的一起坠机事故,却可算是奇迹了——飞行中,飞行员心脏病发猝死!一旁毫无经验的女乘客眼看着飞机即将坠落小镇,竟无师自通开始控机,最后竟成功让飞机避免撞击建筑,而是坠落到沼泽里。

 

更奇的是,飞机坠毁,断裂,女乘客“几乎毫发无损”。

 

事故就发生在9日上午。

 

上午10点多,35岁的女乘客和一名65岁、飞行经验相当丰富的飞行员登上一架小型飞机。

 

这是女乘客第一次上飞行课,此前从来没有过任何驾驶飞机的经验。

 

想都可以想象得到,她当时的心情该有多兴奋或紧张。

 

飞机从法国Lann-Bihoué民用机场起飞了,目的是Quiberon。

 

然而,才起飞不到半小时,飞行员突然心脏病发!并马上失去知觉,晕倒在驾驶台不省人事!

 

此时,飞机正经过小镇的上方,飞行员晕倒了,飞机无人控制,下一秒很可能就直接坠毁

 

万分危急的时候,这位第一次学驾驶飞机的女乘客在生死关头突然冷静了下来。

 

她的第一个念头是,不能让飞机坠毁在小镇!这样很可能造成无辜伤亡!

 

下意识间,她果断接手,在还没学到任何驾驶技巧的情况下,神奇地成功地控制住了飞机,避开了下方密集的城市房屋。

此时此刻,从未开过飞机的她却要在极短的时间内让飞机尽快恢复平衡,然后想办法找地方降落。

 

最终,她将飞机迫降在一处人迹罕至的沼泽里。

 

强烈的撞击、摩擦,也不知拖行了多久,小飞机终于挺稳了,从现场照片看,飞机都断裂了。机翼整块脱落,螺旋桨也崩成了碎片。

 

当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飞行员已经心脏病发身亡,女乘客则处于昏迷状况。

她被紧急送往医院,神奇的是,当医生检查后发现,虽然女乘客仍处于极度受惊的精神状况之下,但她的身体“几乎没有受伤”。

 

坠机地点附近的居民也证实了这场意外,并指出,飞机似乎差点就要撞上小镇了,但随后又改变了路径,冲向沼泽。

 

所有人都觉得“不可思议”,毕竟“开飞机不像开汽车”那么简单。

 

有网友惊呼,“她太有天赋了,应该去法国航空应聘飞行员。”

 

也有网友关注到飞行员猝死的问题,“对飞行员不应该强制体检吗?”

不得不说,这样的“奇迹”真的不常有。

 

加拿大飞行学校很多,开小飞机也十分流行,但时不时就传来一些坠机悲剧,有华人飞行员执飞时不幸坠毁身亡的:

 

中国留学生学开飞机坠机失联至今未寻的:

 

冲上天空俯瞰大地的确刺激,但也有风险并存。

 

希望所有人平平安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