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女星与哈佛吴彦祖离婚! 曾疯狂吐槽老公吃软饭 反转: 幸好签了婚前协议!

全网都在恭喜她

近日,球星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大布入赘亿万豪门的结婚照片刷爆了全网。

而有人结婚,就有人离婚——4月12日,一个华裔女性的面孔冲上了外媒热搜!

美国知名媒体《人物》曝出,华裔脱口秀明星黄阿丽(Ali Wong)和人称“哈佛吴彦祖”的帅气老公贾斯汀·柏田(Justin Hakuta)结束了长达8年的婚姻,引发无数网友的热议!

黄阿丽这个名字也许你感到陌生,但是她的形象和段子你一定在有意或无意间听到过:

一个黑色长发、戴着黑框眼镜,穿着黑白条纹紧身衣亚裔孕妇,站在舞台上。

她语言辛辣而幽默,大胆而直接,妙语连珠,直击时下痛点;而且不令人反感的荤段子是一段接一段,在职场、婚姻、生育等话题上引起了全球不少女性的共鸣。

2016年,她挺着孕肚,以《小眼镜蛇》(Baby Cobra)第一次登场Netflix的脱口秀专场,结果一炮而红更是有不少国人女性成为她的粉丝

2018年,她第二场Netflix脱口秀《铁娘子》(Hard Knock Wife)播出,让无数喜欢她的女性狂喜:“那个挺着大肚子的老司机回来了!”

暌违4年的2022年的情人节,她的第三场Netflix脱口秀《风流女子》(Dong Wong)更是爆出攒足了四年的猛料

她在自己脱口秀的节目中,经常疯狂cue自己的混血帅哥丈夫

比如,在《小眼镜蛇》那场脱口秀上,她谈到了自己是如何认识她哈佛吴彦祖的前夫的,

说自己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就觉得这是一个自己必须要弄到手的男人,因为他不仅人长得帅,而且毕业于哈佛商学院,有个发明家父亲,家境优渥;

自己那个时候还是个没名气的喜剧演员,不想工作,只想躺平,所以能钓到这样的金龟婿岂不是美滋滋?

但是结婚之后,才发现他这位哈佛吴彦祖老公,竟然背负了7万美元的债务……于是自己不得不赚钱帮老公还债,可以说是被坑的很惨。

因为丈夫日本菲律宾混血身份,他们夫妻俩在一起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用来吐槽韩国人,而这让她“感觉棒极了”。

在第二场Netflix脱口秀中,她吐露无数妈妈的心声:“母乳喂养没人性!”

还曝出,自己在结婚之前,在丈夫家人的要求下,签署了一份婚前财产协议,让她不得依赖丈夫,而这也大大地激励了她婚后努力独立自己赚钱……

2022年最新一场脱口秀中,她更是大倒苦水:自己在节目现场努力工作赚钱,帮他还清了债务,买了一家人住的大房子,而自己的老公却在家躺平

还说丈夫在她最落魄的时候选择了她,这种“抄底”行为不愧是一个哈佛商学院毕业的高材生。

在这场节目中,她还透露了无数有娃的已婚人士的心声:你们单身的人真的是身在不福中不知福啊!羡慕死你们了!

我真的只想自己过了。”

而就在这场节目播出之后不到俩月,就传出了黄阿丽跟她的哈佛吴彦祖老公离婚的消息。

年轻的时候真的挺帅

据报道,这两人是和平友好离婚的,离婚后仍然会共同抚养两个孩子;而现在那份曾经签下用来保护丈夫的婚前协议,现在看来保护黄阿丽的财产更多一些……

有媒体说,是因为这两人两年前婚姻就已经出现了裂痕,虽然曾经找过咨询师想要再挽救,但却难逃分道扬镳的命运;

也有网友说,是因为柏田无法忍受自己被编成段子,每次都疯狂被cue

不过大多数网友,对于这个消息都是一水儿的祝福和恭喜

“终于离婚了!”

现在黄阿丽终于如愿以偿恢复单身了,希望她下一次的节目,能够呈现更多精彩的内容~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