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飞机沦监狱! 4次降落全失败 坎昆出发 万丈高空盘旋不落地 乘客吓哭: 要坠毁了!

“这架飞机要坠毁了!”

最近这一段时间,波音飞机频繁出事,客机货机都没逃过,坠毁一分两半、失踪了无音信、迫降高空惊魂,每一次传出飞机失事的消息,都不禁令人冒冷汗。

然而,这地上的人再怎么担惊受怕,都没有天上的人来得惊心动魄。

就在近日,北美又有一家载着数百名乘客的飞机遭遇“高空事故”——一架从加拿大人最爱旅游地坎昆起飞的航班,接连4次尝试降落都无果,被迫在空中盘旋长达数个小时!

全机乘客都被吓疯了,直呼:“这架飞机要坠毁了!”

相信长年居住在海外的华人都有经验,搭飞机过程中要是遇到气流或是起降落的过程,机组人员一般都会要求大家坐在位子上,以免发生意外。

但这一次出事的飞机,可不是这么简单的指令了。

据外媒最新报道,4月8日,美国廉价航空公司——捷蓝航空(JetBlue)一架从墨西哥坎昆出发,飞往美国纽约的飞机,由于当地天气恶劣,多次尝试降落都没能成功,只能在天上不断盘旋。

这架1852航班原定飞行时间3个小时,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降落,却没想到,临降落了,当地天气突然风云变幻,机长第一次尝试降落,无奈失败。

在与塔台沟通过后,这架飞机先后又再尝试了3次降落,全部失败!

都从墨西哥飞回来了,原路折返是不可能的了,但是风暴来袭,乌云密布,降落也成问题。驾驶舱也慌了,立即广播机内乘客,由于降落失败,将在空中盘旋,直至天气条件允许降落为止!

老天不作美,这属于不可抗原因,乘客们也没有办法,虽然害怕,但是也只能乖乖坐在座位上,一动不敢动,一边看着窗外遥不可及又触手可及的纽约机场。

最近飞机出现故障的新闻层出不穷,这天上的铁鸟要是真的出了事,这全飞机的人都别想活了,大家越想越害怕。

飞机一秒不落地,人们心里就不踏实,不断有人惊慌失措地大喊:“我们想下飞机!”甚至有人都当场吓吐了!

在第4次尝试降落失败后,机长与纽约塔台沟通,决定临时先降落在纽华克自由国际机场,等待风暴过去。

1852航班开到了纽华克自由国际机场,但由于已经说好了要返回肯尼迪机场,所以并没有开舱门放乘客下去,而是原地等待。

这下子,全飞机的人都炸锅了!

当事人就在这个飞机里的乘客Sabrina Ettinger回忆,“有人晕倒了!还有人在呕吐!”

 

都到了这个时候,大家其实并不在乎在哪个机场降落,脚能着地就行,但是航空公司不放人,这就激怒了所有乘客——

有人愤怒指责:“你们这是罔顾我们的生命!我很害怕,天气不好,再飞这架飞机就要坠毁了!”

 

有人要挟:“你把我抓起来关算了,但我就是不想再回到天上了!”

有家长怒吼:“没看到孩子们都吓到了吗?!我们必须下飞机!”

有人无奈哀求,“天气不好,这不是你们的错,也不是我的错,我们只想下飞机!”

机上顿时一片混乱,大家开始吵了起来。但航空公司就是没放人,双方僵持不下。

终于到了凌晨2点,这架晚点的飞机终于顺利降落在纽约肯尼迪机场,全员相安无事。

3个小时的旅行归途,变成了6个小时的高空地狱,所有人在踏上纽约的那一瞬间,都长吁了一口气,脑袋里绷着的弦才松了。

事后,捷蓝航空向乘客提供了50美元的飞行积分,作为此次事件的补偿,并强调“对于出现天气不佳紧急转移机场的事件对乘客造成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天气不好,降落失败确实不是航空公司的错,盘旋了几个小时之后,迫降在别的机场,但是不放乘客下去,这一操作就有点迷了…

但不管怎么样,复活节长周末即将到来,不少人也做好了外出度假的计划,希望所有人都平安顺利!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