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抗打死!” 8华人被捕! 大批做移民梦的中国女性 被同胞骗去当性奴…

一天接客8次 不从就打瘫痪

最近一段时间,“移民”又成了中产华人圈里的热门话题。

殊不知很多底层的老百姓心里早早就种下了“移民梦”的种子。


洛杉矶、温哥华、旧金山、纽约,北美各大华埠近两百年来的历史,说的正是这群非法移民们的故事。

可那都是两百年前的故事了。

谁能想到2022年了,还有大量来打工的中国女孩儿,被自己的同胞们骗入魔窟卖淫当性奴呢?!

如此魔幻的事情就发生在海外华人人口最多的城市——纽约。

据美司法部文件显示,纽约在4月12日刚刚破获了一个人口贩卖和卖淫集团,抓捕嫌犯9人,其中8名都是华人,7人面临终身监禁。

司法部列出了9人的身份信息:3人是美国公民,其他都是中国人,有的持绿卡,有的是黑户。

32岁的陈斯阳、24岁的陈思宇、25岁的江波、29岁的徐蓉蓉、28岁的闫家润,23岁的于继龙、41岁的卡罗·科瑞(不是华人)、24岁的唐泽荣。

检方称,受害者(卖淫女)超过15人,绝大多数都是在美国没有身份的中国女性。犯罪团伙通过各种方式诱骗这些女性卖淫,得手后通过长期施暴、勒索的形式,让这些女性无法逃离魔窟。

想要逃跑就会被捆住嘴巴,被铁锤、扳手、棒球棍等钝器殴打;如果一开始打得不够重,打手还会被要求下次打得更狠。

即使服从沉沦,该团伙也绝不允许卖淫女赚钱。他们会定期派打手假装成嫖客,上门后对卖淫女进行强奸、性虐和殴打,并抢走她们的手机、护照、钱包等。

这些女性没有钱、失去了证件、无法和家人联系,只会越陷越深。

实在难以想象,她们刚刚抵达美国,举目无亲,而那些看起来热心快肠、值得信赖的同胞们,竟是如此人面兽心……

据悉,该团伙在2020年1月8日至2021年9月1日期间,全美超过9个州实施犯罪。

检察院公开了部分电话录音和短信内容:

明天就把她打到死,如果她敢还手反抗的话,就揍得更暴力一点。揍完要看到效果,不要浪费钱。”

“这次咱们用不一样的策略:一个人掐住她的喉咙,另一个人往死里打她的四肢,千万不要发出声音,一直打到她不能还手。打完记得拿走她的手机。”

“我让你们做这些是为了让生意更好。所以不要打脸,这看起来很糟糕。去打腿,腿消肿后她们还能继续工作。”

检察官称,其中有一名受害者严重受伤,住院6个月,至今仍需坐轮椅。

但该犯罪团伙竟毫无悔意,他们曾表示,自己雇佣的都是中国女性,她们没有美国身份,因此就不会有法律麻烦。

事实上,像他们这样专坑中国女性的团伙还有很多。美国政府年年查、年年抓,类似案例数不胜数。

2016年,美国洛杉矶曾公布一起案件,3名二十几岁的中国女孩儿来洛杉矶打工,后被骗入按摩院。她们被极度压榨,接客一次只要20美元

2017年,美国又破获一起大型华人走私人口卖淫案。28名受害者听说来美国旅游、留学就能拿绿卡,被假的“华人律师”骗入魔窟。

2019年,美国佛罗里达朱庇特镇查封了一个叫“亚洲兰花”的非法按摩院,解救了大量中国女性受害者。有人被假的“留学中介”骗到美国,一落地就被没收身份文件,然后被逼去卖淫。

她们平均一天要接客8次,一年接客1500人。

该案涉嫌人数超200人,其中8个“刽子手”竟然还是中国女性——女性为难女性啊!

2021年,加州硅谷一对华人程序员夫妻也当了老鸨,开设网站诱骗上百名中国女性卖淫。他们在招聘网站上写着:“高薪工作,月薪6000美金。”

诈骗短信、求职广告、留学中介、移民律所,甚至还有通过相亲广告骗中国女性过来的……

2020年,俞飞鸿和姜武主演的电视剧《爱之初》(改编自旅美作家小说《洋嫁》)就是讲的北京女性被骗婚到了美国,在唐人街打黑工,差点被人拐去卖淫,后来又被华人律师PUA当了小三的故事……

像这样的事其实很常见,常见到超出我们的想象。

但我们可能是因为阶层不同,也可能是因为她们难以发声,很难关注到这一问题。

面对这些遭遇不幸的她们,或许我们不应该去反问,“为什么要非法移民”;而是应该指责那些丧尽天良的“所谓同胞”。

都是黄皮肤、黑头发的华人,他们的人性何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