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航班惊现炸弹?! 机组全员都被拘留 黑色行李包内容震惊所有人!

毒航班

因为前一阵波音737飞机又出事故,人们对于航班的安全性再一次高度重视。

近日,加拿大的一架航班突然发现疑似炸弹的物品!然而经过排查之后,却发现这并非炸弹,而是足足200公斤的毒品可卡因……

所以整个机组全员都被拘留,对这些毒品进行调查。

而今天,关于案件的更多细节流出,人们惊讶地发现,出事航班的关键机组人员竟然一家子都有前科

据报道,这架航班属于加拿大Pivot航空公司,3月31日抵达多米尼加共和国,原计划飞往加拿大多伦多。

而这一大堆毒品的第一发现人不是别人,正是机组人员中的一位维修工程师

4月5日,当这架航班在蓬塔卡纳机场停飞时,这位维修工程师打开了机身下的一扇门,准备进入“航空电子设备舱”时发现了一个装得鼓鼓囊囊的黑色健身包……

他惊出了一身冷汗,这个包里该不会是炸弹吧?于是他立即报告了这个惊人发现。

后来警方赶来进行了搜查,在设备舱里发现了另外7个健身包,而这8大包里面每个包装着25个小包装的可卡因,一共200包可卡因,总重量209千克,价值约2500万美元

据了解,发现毒品的设备舱通常只有地勤人员可能进入,而非飞行员或空乘人员,但因涉案金额过大,为配合调查,加拿大机组人员可能被拘留近十二个月,他们和被指控的毒品犯罪分子在一个公共牢房内。

于是,由9名加拿大居民、1名印度居民和1名多米尼加居民组成的整个机组就这样被拘留了……

航空公司表示,整个事件都是一场混乱,并极力主张机组人员的清白,说他们“避免了一场可能由额外重量和易燃包裹靠近电气设备引起的空难。”

本周二4月12日,Pivot航空公司公布了这一案件进展,表示多米尼加法院已经“决定改善机组人员的环境,并表示如果确认清白,他们将从拘留中释放”。

航空公司表示:“我们对这一决定表示感谢,并正在努力工作以确保机组人员得到释放。”

但据全球打击跨国有组织犯罪的高级专家Jason Eligh表示,在这架飞机上发现毒品可能并非偶然,它很可能已经成为运毒的一环了。

因为这架出事的飞机自12月中旬起频繁飞经可卡因生产地国家;

而且参与运毒的犯罪者经常用飞机运输毒品,包括商用客机,此前曾经有行李搬运工和其他地勤人员参与运毒的案件,甚至有时还包括空勤人员也参与其中。

Eligh表示:“这条路线很可能不是第一次被使用。”

截至今天,被捕的机组人员名单被曝光,他们是机长Aatif Sadfar和以下几人:

Sheldon Gaspard Poirier,Youane Hadare,Briscoe Everett,Aldayeh Ranya,Francheska LeBlond,Liam Patrick McKenna,Robert Lee De Venanzo,Krishna Bal Dubey,Christina Carello,Alexander Rozov, Brittney Lynn Wojcik-Harrison。

Aatif Sadfar

据报道,这位机长是巴基斯坦裔加拿大人,是科学家Adeel Sadfat的兄弟

而这位科学家拥有家暴妻子的犯罪前科!在2021年,Adeel Sadfat因为暴打妻子Sara Salim,用熨斗烫她,导致她左耳永久毁容,被安省Hamilton一法院判处4年的监禁……


而在这场惨绝人寰的家庭暴力中,Sara Salim指控除了自己的丈夫以外,他的兄弟Aatif Safdar和他的母亲Shaheen Sadfar这一家子人联合起来,对自己实施了身体和心理的双重虐待

最后法院判决Adeel Sadfat故意伤害罪罪名成立,而Aatif Sadfar和Shaheen Sadfar都被判人身伤害、持械袭击、袭击和死亡威胁罪名不成立。

但有报道指出,飞行员Aatif Sadfar的妻子,法律专业的Sehish Hassan曾经在法庭上撒谎……导致被公司解雇。

一家子都有前科也真的是绝了……不知是否与这次毒飞机事件有关。希望调查能够早日出结果。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