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恐30小时! 纽约地铁血案枪手抓到了! 落网时诡异阴笑: 这个国家会死在暴力中!

毛骨悚然

昨天4月12日早高峰期间,美国纽约市繁忙的地铁站中发生了一起震惊全球的袭击案:

一名身穿橙色建筑背心、戴着防毒面具的男子,在地铁站中,对着人来人往的列车疯狂扫射

事后赶到现场的纽约警方,找到了凶手留下的东西,还在案发现场附近找到了他丢弃不用的货车;

并根据一张信用卡确定了这位丧心病狂的枪手的身份,62岁的非裔男子Frank James

但因为事发站36街的摄像头坏了,所以没人知道Frank James在行凶之后是怎么逃的……

为了追捕Frank James,不光纽约警方,FBI、国民警卫队纷纷出动!全纽约都加强了巡逻和警戒,并且悬赏5万美元,希望早日将这个危险的枪手抓住。

而经过一天之后,今天4月13日下午,这位穷凶极恶的枪手,终于被抓住了!但是,抓住凶手的既不是纽约警方,也不是FBI,而是一位普通市民……

“抓到他了!”

昨天袭击发生之后,纽约警方和FBI一起布下了天罗地网,尤其是在许多地铁站都设置了双倍警力,希望早日将凶手抓捕归案;

然而今天早上9点15分,Frank James却从Park Slope乘上F line列车,在大批警察的眼皮子底下前往了曼哈顿地区

据《纽约邮报》报道,这位猖狂的凶手之后甚至还自己打电话给警方,大摇大摆地告诉了警方自己的行踪。

在电话中,他说:“你知道吗,我觉得你们都在找我。新闻上到处都是我的照片,我还会在这家麦当劳附近……我想把事情说清楚。”

Zach Tahhan

警方对这通报警电话作出响应,却发现他已经不在麦当劳,一无所获。

下午1点多,一位在东村附近工作的21岁的安保人员扎克·塔汉(Zach Tahhan)在修理监控摄像头时,发现了在1st Avenue的Frank James!

发现了凶手的Zach立马大声呼喊警察逮捕James,上蹿下跳,并且自己带头追赶起了想逃跑的Frank James!

周围的人看到Zach异常的行为都吓了一跳,有人还以为他疯了……周围的目击者拦下了一辆警车;

很快,警方赶到,给James拷上了手铐,这场持续了近30个小时的追逐战终于告一段落。

Frank James在被逮捕时,还很挑衅地向警方说:“我是Frank,我就是你们要找的人。我真的很惊讶,你们居然花了这么长时间。”

到下午4点多,Frank James被押出第九分局,当记者问他为什么发动袭击时,他一言不发,但是却露出了又诡异又挑衅的笑容,看起来令人毛骨悚然……

感染了新冠的纽约市长Eric Adams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通过视频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这一消息:“我们抓到他了!”

凶手被抓到后,人们发现,他有严重的精神问题,而且前科累累,而且这次的行凶似乎早有预兆……

前科累累 早有预兆

根据纽约警察局的记录,Frank James在纽约和新泽西有很长一串犯罪记录,可以追溯到30多年前

警方表示,Frank James的犯罪记录不包括重罪逮捕,只是一系列的九项轻罪指控,其中包括2项性犯罪指控和4项1992年至1998年在纽约持有盗窃工具的指控。

而在新泽西州,他曾在1991年被控非法侵入,1992年被控盗窃,2007年被控扰乱治安。

Frank James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系列视频和贴文,似乎都在表明昨天的行凶并非偶然早有预兆……

他多次表示自己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在纽约的一家行为健康诊所治疗,但因为得不到帮助变得更加糟糕了。

“因为这么多年我所经历的一切,我患上了严重的PTSD,这让我想到了人类是多么的糟糕。”

想看见人们在面前死去,想要杀死一切”。

事件发生前的几个星期,他一直在YouTube上发布关于种族问题、以及他如何永远不会回到他居住的威斯康星州等令人不安的视频。

他还在Facebook上发布了关于枪支、子弹和9/11的相关内容,但没有一个被警方发现。

就在枪击事件发生前两天,他又发布了一段视频,称黑人因种族主义而被迫采取暴力

“这就是白人所期望的……当你打爆他们一个人的脑袋时——这就是他们要求的。很明显,这就是你们希望我成为的样子。”

拍摄这段视频的时候,他正在喝酒,看起来醉醺醺的……十分令人不安。

在另一段视频中,他咆哮道:“这个国家诞生于暴力之中,它依靠暴力或暴力威胁而生存,它将死于暴力。”

没有什么能阻止这一切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