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 3岁孩童被继父虐杀 胸腔粉碎 内脏锤烂! 母亲竟纵容一切…

丧心病狂 连法官都看傻了…

在这个越来越内卷的社会,越来越多的职业需要证书和文凭,可当父母却是唯一不需要考试后持证上岗的“职业”。

一些家长,并非如我们常人猜测的,会有“父性”和“母性”,他们不仅不配成为孩子的监护人,有些甚至是猪狗不如的人渣!

最近一起发生在英国的幼儿虐杀案件实在是太触目惊心了!

科马尼 · 沃森 · 达比(Kemarni Watson Darby)是一个年仅三岁的英国男孩,他被自己的继父——母亲的男朋友奈森尼尔·波普(Nathaniel Pope)残忍杀害。

今天早上,伯明翰刑事法庭陪审团对主犯波普和从犯婴儿的母亲判刑。

法官展示了一系列照片和视频的证据,以及小科马尼的验尸报告——他所遭到虐待的程度,连法官看了都觉得丧心病狂。

视频画面显示,在小科马尼去世的几个小时前,母亲刚刚牵着他的手去吃麦当劳。可几个小时后,他就被母亲的男友活生生殴打致死,而他的母亲纵容了这一切的发生。

孩子信任着父母,并且认为他们可以保护他;可孩子却不知道,自己会被父母打死……

小科马尼的母亲和其男友

验尸报告显示,小科马尼身上有多处明显的内伤和外伤,法医判断:他在死前曾经历了暴力的殴打,这使得他的胸腔左右两侧有多处骨折,几乎粉碎

除此之外,内部淤伤和撕裂伤也普遍存在,法医发现他的多处内脏器官受损,包括肝脏、结肠。最终导致他死亡的致命伤是肠系膜撕裂伤,应该是他的腹部被撞击或捶打,导致腹腔内部结构被用力挤压,造成了肠道的破裂

法医不但发现小科马尼是被一拳一拳的残忍的给锤死的,还发现他生前就多次遭到虐待。

比如,他的肋骨还有四种不同的骨折,头部、嘴部、颈部、手臂、胸部、腹部、背部和腿部全部都是伤!麦当劳提供的监控画面中还可以看到,他死前,右眼被打肿了。

警方还发现,小科马尼根本无法求生。继父波普在殴打他时用电线充当了临时的门锁,不让他逃走。

一名护士作证说,“在他被虐杀的那天,他母亲带他来过我们诊所。母亲说孩子发高烧了,已经病得连续呕吐5天,还不吃不喝。但我们觉得,发烧并不是最致命的,这个可怜的孩子更因为严重受伤而感到疼痛。”

一些邻居则说,早在小科马尼蹒跚学步以及学说话的时候(1-2岁左右),他的身上就已经伤痕累累了。他的手腕似乎还有被用力掐、握出的伤痕。

陪审团还指出母亲荒唐的一点。在小科马尼生命最后的一周里,母亲花了$25英镑用来报名驾驶课和吸毒,却舍不得给小科马尼缴托儿所的费用。

甚至,在小科马尼死后,这两人依然同居在一起,假装事情没发生过。准确来说,发生过更离谱的事情——不知道在小科马尼死去多久后,母亲拨打了999救护电话,说自己的孩子没有了呼吸,很安静。

由于这对情侣做出的行为实在令人发指,一名陪审员在宣读判决后忍不住大声哭泣。法官自己也变得情绪激动,不得不延长庭审时间,用超过20周的时间来思考,如何对这个案子定性。

法官都激动到失控了,可这对情侣在法庭上却闭口不言,拒绝解释自己的行为,除了说谎就是沉默

法官说,“尽管小科马尼去世了,但他也是这个法庭上的证人,最重要的证人——沉默的证人。”

“他的身体发出了最响亮清晰的声音。他那被挤压、破碎、毫无生气、缺氧的身体不会说谎。”

“而这些,是他的母亲和继父企图抹黑、转移、并对此沉默的内容。”

警局调取了两名罪犯的档案,发现小科马尼的母亲吸毒成瘾,而他的继父波普则是一名毒贩。

据资料显示,波普曾是一名工厂的搬运工人,他曾因盗窃和藏毒被定罪,当时警方发现他屁股里夹了一块包裹着可卡因的石头。

除了贩毒和偷盗前科,2011年,波普还曾在公共场所袭击无辜群众。

当时,波普在一辆伦敦的公交车上,他和他当时的女友推着婴儿车。另一名女乘客也推着婴儿车,不小心撞了他们一下,波普立刻恼羞成怒。他拽着女乘客的头发,把她在地上拖行,一路把她扯下了公车。

女乘客倒在车站旁,波普继续对她拳打脚踢。因为故意袭击,波普被判刑入狱4个月。

吸毒、贩毒、盗窃、斗殴,实在很难以想象,这样粗暴野蛮的两个人,是怎么可以成为孩子的家长的。

替在天堂的小科马尼觉得不值——他无法选择降生到什么样的家庭,他从一出生就是来承受苦难的。

希望他来生能到一个幸福的家庭,沐浴在爱中成长。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