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列治文民宅突起火 火光乍现 浓烟冲天 就在学校附近! 居民惊慌!

谨慎用电,小心防火

大温的雨季还没有完全过去,火灾就频繁发生了!上个月,列治文Rathburn Drive附近一户民宅发生了大火,后来警察判定这是一起“双重凶杀案”,一时间让人心生恐惧。

昨天温哥华煤气镇发生了3级大火,一栋拥有百年历史的老建筑忽然起火,浓烟滚滚,至少3人受伤!

同样是在昨天上午,列治文1号路的一户民宅也发生了火灾!消防局出动了19名消防员进行救助。

昨天(4月11日)上午10点半左右,列治文消防局接到电话,称在靠近1号路和Francis路的一栋房子起火了。

消防车抵达时,房子的前窗正冒出滚滚浓烟。19名消防员立即采取灭火措施,将火势迅速控制在一个房间内,没有发生严重扩散情况。其他房间只是有被烟雾损伤,但是还没来得及起火。

房子的主人们都已经逃出火灾现场,其中一人因为吸入了大量浓烟被送往医院治疗。

幸好消防员们来得及时,将火情控制住了。要知道,事发地不远处就有一所学校,一旦火势蔓延,后果不堪设想。

和列治文消防员一样忙碌的还有素里的消防人员,他们24小时之内扑灭了两起大火!

4月10日晚上9点多,素里消防员被派往97B大道12400街区的一栋住宅。

他们到达后发现,一栋两层的分层住宅内有浓烟和火光冒出

消防员立即展开扑救工作,开始是从地面往上喷水,后来还利用伸缩梯爬到顶层,对大火进行精确扑灭。

附近很多居民都没敢休息,或远或近地围观。大约一个小时后,火情才得到控制。

周六晚上,素里128街10400号街区的一个独立车库也发生了火灾,甚至它完全被大火吞噬。

据一名目击者称,起火的这个独立车库,周围就是绿化带,或是如果蔓延,情况不容乐观。幸好消防员能够迅速将其控制,只是附带烧毁了几棵树木。

目前,这三起火灾都在调查之中。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