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 大温民宅爆枪击! 市中心健身房沦靶场 枪手连开10枪! 鲜血满地!

本地治安是怎么了?

最近这两年,大温地区的治安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暴力犯罪情况大幅上升,甚至枪击案都不时发生。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末,警方公布了两则和枪击案有关的信息,两名受害人死亡!

周六(4月9日)下午,一名刚刚运动完的中年男子离开健身房后就被枪杀了!

BC省凶杀案调查组确认了被害人的身份:41岁的 达尔-昆昆(Darr Khunkhun)。警方认为,这是一起有针对性的枪击案件。

但是达尔没有犯罪记录,警方目前没法确定这跟低陆平原帮派冲突是否有关。

根据警方消息,4月9日下午四点多钟,位于枫树岭洛歇公路(Lougheed Hwy.)22600号路段的一个健身房外的停车场发生枪击案。

 

警方接到了多个报警电话,之后赶赴现场,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坐在车里,身中多枪。虽然急救人员进行了救治,但还是没能挽回他的生命。

据现场目击者麦康维尔称,被害人是健身房的常客。当他锻炼完离开健身房后,麦康维尔先是听到了两声枪响,类似盘子破裂的声音。之后又是一连串的枪声,估计有8到10枪。

当时正是健身房非常繁忙的时候,里面有很多正在运动锻炼的客人。听到枪声,众人都被吓坏了!工作人员立即锁上了大门,以防止犯罪嫌疑人冲进来。

众人透过玻璃门看到,一辆红色的轿车从健身房停车场飞驰而去。

之后,BC省综合凶杀案调查组介入调查。

为了更快地抓住嫌疑人,警方公布了嫌疑人所开的红色车辆照片,希望群众提供线索。

嫌疑人车辆

警方提醒:如果你看到这辆车停放在哪里或者在路上遇到,千万不要靠近它,直接联系警方。


同样是4月9日,警方公布了发生在南素里另一起枪杀案的进展:受害人已经死亡。

4月6日凌晨1点30 分左右,南素在24 大道和152A街交叉口附近的一户居民家中发生枪击事件,一人身受重伤。

受害人被送往医院,警方对此进行了调查。

不幸的是,尽管在医院接受救治,但受害人没能挺过来,还是于周五晚上离开了。

凶杀案调查组与素里皇家骑警、综合法医鉴定科和BC省尸检服务处合作,对此展开了调查。

一个华人妈妈住在附近,她说看到警方封锁了房子周围的街道,两辆警车以及数名警察在那里工作了两天。

周六,凶杀案调查组公布结论称,枪击事件“并非随机发生”,但与低陆平原帮派冲突无关。受害人是白石居民,33 岁的大卫·戈德斯坦。

警方表示,任何有相关线索的人,都可以拨打电话877-551-4448或发送邮件至[email protected]联系凶杀案调查组。

希望警方能早日抓到凶手,愿逝者安息。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