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 周杰伦突然出事呼吸不畅紧急住院! 或身体状况堪忧 昆凌紧急发声!

好吓人啊哥

天王周杰伦最近动态不断,一会儿官宣老婆昆凌怀三胎

一会儿去健身房发动态跟粉丝互动,问自己的身材还需不需要练,结果被大多数人说“胖 需要”;

一会儿怀旧一下自己的旧专辑,赢得许多粉丝的赞美,然后不出意外被催更……

最近元宇宙的概念爆火,在明星中也刮起了一阵非同质化代币(NFT)的热潮,周杰伦也赶上了这波潮流,收到了一个NFT的猴子头像礼物。

但可惜前两天愚人节的时候,惨遭钓鱼网站盗窃,还被各种转手卖,现在已经涨到320万元人民币的天价

4天前,他还在ins大秀老婆昆凌的美照,这样甜蜜恩爱日常让许多网友十分羡慕;

今天4月7日凌晨1点左右,周杰伦又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不过内容却又让许多粉丝心惊肉跳

他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中输液针头扎进手臂,他还在ins上征求医师意见说:“不知道是恐慌症还是心脏引起呼吸 手麻,有医师可以给我意见吗?”

周杰伦的身体状况似乎出现问题,因为呼吸以及手麻问题,紧急入院进行治疗……

同被人称为音乐才子的好友林俊杰第一时间送上关怀和安慰,他留言道:“相信一定没事的,我们都需要保重身体。”

不少粉丝也担心坏了,纷纷在图文下留言:“注意身体啊哥!”“哥~保重身体呀!”

有粉丝开玩笑说,周杰伦是因为被催专辑催急了,并祝他早日康复:“被催专辑催的恐慌了嘛哥 要注意身体喔!

而以前热爱催他快快产出新专辑的粉丝,也十分默契地安慰起了周董,说:“哥你还好吗?新歌不急,身体要紧。”

偶像身体出现状况,也有许多粉丝纷纷从个人经验或者专业角度来帮忙分析病情,出谋划策

“应该是恐慌症引发换气过度(会双手麻,嘴巴麻、头麻严重至全身)我曾经这样送医院过!”

还有一位粉丝似乎是专业心理医生,留言道:“哥,我是心理师,如果是恐慌发作的话一般会有濒死感,呼吸也会很紊乱,会有喘不上气的感觉,但是动起来尽管很困难会感觉比不动好一些,方便多说一些症状吗”

看来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够尽力所能及帮上周董快快恢复,也是十分温馨和谐的场面了。

粉丝之所以这么担心周董,也是有原因的,毕竟他之前一直饱受遗传性僵直性脊椎炎之苦,发作时坐立难安,连自己穿裤子这样的简单动作都做不了,有时候不得不打封闭针,他还因为这个病住院接受深入治疗;

6年前为了开演唱会,周董不惜用药物来止痛,强撑着把演唱会开完了。

而且这个病无法被彻底根治……所以周杰伦现在突然在ins上发这样的图文,让许多粉丝们以为是旧病复发,自然是担心不已。

在8小时前,天王嫂昆凌在自己的ins上发了动态,说:“一切没事唷,谢谢大家关心啦。”

经纪公司也对此作出了回应,表示:“这两天他呼吸有比较不顺畅,医生打个针让他放松一下,现在没事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看来是虚惊一场了……!

天王夫妇第三个孩子快要出生了,希望周董一家能平安健康迎接这个新成员!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