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2起连环车祸! 重犯身背10罪 飙车逃亡 多车撞粉碎! 4人砸车互殴

现场碎片一地 警笛响彻云霄

昨晚大温突发两起连环车祸,多个路口围满警车和救护车,警笛响彻云霄。如此混乱的场景令不少居民感叹:这到底是温哥华还是GTA里的洛圣都?

据温哥华交通广播News1130报道,昨晚8点30分左右,温东2街夹Quebec Street的路口发生连环车祸,至少有3车相撞。车祸起因是警方在追捕一名罪犯,罪犯在市区飙车逃亡,导致路口多车闪避不及,撞成了一团。

由于车祸发生地点位于温东著名的快乐山 (Mount Pleasant) 社区,这里是温东最宜居的社区,整个Main Street和Quebec Street上遍布酒吧和餐厅,即使是夜晚人流量也很大。因此在逃犯上演“生死时速”时,不少路人都目睹了如此惊悚的一幕。

据目击者描述,嫌犯驾驶一辆蓝色的尼桑车撞向路口,留下一片狼藉。

一名34岁的男子和一名30岁的女子头部受伤,并疑似还有内伤,而另一名20岁的女子则受轻伤。目前这三人都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

从现场视频来看,现场受损的车辆有:一辆银色奔驰轿车和一辆深灰色SUV。

其中撞得最惨的是下面这辆银色轿车,左边前引擎盖已经被撞飞,轮胎滚了出来。驾驶位严重受损,左前门也只剩下一个框。从它逆向停泊的位置可以推测,该车当时正从路口对面驶来,遭嫌犯撞击后方向盘偏离,撞上了逆向的路牙。

据《温哥华太阳报》的补充报道,奔驰车内两人受重伤,驾驶者为34岁男子,副驾驶为30岁女子。可以看到医护人员抬担架把伤者从奔驰车中抬出。

SUV同样是左侧受撞,左前轮已经撞瘪了,整个车斜停在路边。结合报道来看,SUV的车主便是那名20岁轻伤女子了。

警方表示,嫌犯当时正在试图逃离在Main Street和Terminal Avenue附近巡逻的警察。他今年29岁,是一名素里男子,身上背有10份逮捕令,其中包括非法持有枪支和贩卖毒品。当晚为追捕该嫌犯至少出动了15辆警车

幸运的是,嫌犯在重重撞上奔驰车后自己也失去了平衡,撞上了路边一处仓库的外墙,身受重伤,成功被警方拘捕。

但昨晚还发生了另一起连环车祸,同样是与暴力犯罪相关。

据交通广播News1130报道,下午5点左右,素里市中心最大也是最历史悠久的Whalley社区发生连环车祸,竟和暴力冲突有关。

事故发生在King George Blvd和Hilton Road附近的路段,有四名司机在马路上斗殴,有人喷洒防熊喷雾,还有人掏出了棒球棍或是高尔夫球杆之类的棒状物体砸车。

据皇家骑警称,其中3辆车是追着红色轿车来的,他们声称红轿车的司机偷了他们的东西。于是三车在路上追击红车,导致了这场连环撞。

车被撞停后,几人掏出武器继续争执。尽管一辆车被砸,还有好几人被防熊喷雾所伤,但警方表示无人重伤。目前,所有涉案人员都已被确认身份,警方正在考虑指控。

因为怀疑别人偷东西就直接撞车追击,掏棍子斗殴,光天化日在马路上做出这种事情,也真是够魔幻的!

结合昨天这两起连环车祸来看,它们背后仍然反映的是治安问题。看来最近大温居民不但要留意枪击、盗窃等事件,在路上行车时更要谨慎再谨慎,不要踩油门争抢,一旦发现路上出现突发意外,慢速行驶或许还能规避。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