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 大温突发多起车祸 列治文2 SUV相撞 交通大乱! 华人目睹吓傻!

出行注意安全!

这几天,大温的天气实在是有点“不美丽”。狂风暴雨一起来,在家关门都费劲,出门雨伞都打不住。体感温度更是直线下降,前几天已经换上短袖的村民们不得不又穿回了羽绒服。

恶劣的天气最容易导致车祸问题。这不,从昨天到今晨,大温地区又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列治文、南素里、5号高速相继出事儿。

昨天中午,在列治文3号路和格兰维尔大道的交叉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白一灰,两辆SUV相撞。

警方到达现场后,封锁了该十字路口。

当时正是午餐高峰期,是3号路最繁忙的时间段之一,事故造成了道路封闭几个小时,途径的车辆不得不绕行避让。

值得庆幸的是,此次事故没有人员伤亡。

南素里深夜发生车祸

可是在南素里出车祸司机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昨晚11点左右,在南素里148街夹20大道的路口,一辆私家车不慎翻车。

警车、消防车、救护车齐齐出动,先后呼啸而来。

一个华人朋友恰好路过,避让后目击了救援现场。只见一名伤患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生死未卜,急救人员正在对其进行救治。

一辆底儿朝天的车辆滚翻在路的一边,碎片散落一地。

现场警车、消防车也在待命,这阵势,也是把华人朋友吓了一跳。

祈祷司机能够挺过去。

5号高速发生多起车祸道路被封闭

出事儿的不只是城市道路,高速上也不能幸免。

今天凌晨2点左右,在5号高速上的科奎哈拉峰(Coquihalla Summit)附近连续发生了多起车祸!

 

严重的交通事故导致Coquihalla高速在Hope和 Merritt之间的路段被迫关闭了5个多小时,一直到今天早上7点多才重新开放。

不过,路段虽然开放了,还是不建议大家走这段路线。因为:暴风雪来袭!

今天早上7点半左右,温哥华交通宣布封闭的道路重新开放了,但是风雪会继续,预计上午会有15厘米的降雪量。

在这种情况下,drive BC建议大家绕路,沿着3号和5A号高速公路可以绕道穿过普林斯顿(Princeton)。

计划途径这里的朋友们注意一下。

1号高速Golden以东将施工封闭

如果说5号高速的封路是暂时的,那么1号高速的封路时间会更久一些:整整一个月!

交通和基础设施部提醒旅客,由于踢马峡谷的建设仍在继续,Golden以东的1号高速公路将于4月19日中午至5月20日中午关闭。

那些希望在Golden和Lake Louise 之间旅行的人必须绕道95号和93号高速公路,途经Radium,总共需要1.5小时的旅行时间。

当然,路边会设置通知牌,提醒司机关于封路、选用替代路线等信息。

想趁着长周末去班夫游玩的华人朋友,要多加注意了。

今年大温的雨季似乎更长一些,提醒大家出行的时候留心道路湿滑的现象,平安出行。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