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警惕! Metrotown惊现白人色狼 女子Superstore买菜遭毒手!

注意周遭陌生人!

最近大温的治安糟糕得令人不安,没想到还有色狼出没!

根据本地媒体最新消息,大温地区华人聚居城市本拿比Metrotown商场有色狼出没,大庭广众之下性骚扰3名女子!

4月4日,本拿比皇家骑警发出最新通知——Metrotown商场附近连日有女子遭色狼袭击,请所有民众注意人身安全,看见可疑人物,立即报警!

第一起性骚扰事件就发生在3月31日下午1点左右,商场内的超市Superstore,一名女子遭到陌生男子摸臀,吓得大声尖叫,事后这人逃离现场;

第二、三起案件则是发生在4月1日上午9点左右,手法相同,都是被人从背后摸臀,地点在Metrotown附近一带,受害者与这名白人男子均不相识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3起性骚扰案件是否存在关联,并通缉一名20多到30岁左右的白人男子,案发时身穿红色V领、印有Canada和枫叶标志的上衣、黑色连帽衣或夹克外套,外衣的两条灰色袖上有深色条纹。

警方透露,这3起案件均发生在商店内,呼吁其他可能也曾遭其“毒手”的知情市民,致电604-646-9999联络他们,案件编号为#22-1070。

本地治安令人堪忧,希望大家出门多多注意周遭陌生人,保护好自己!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