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做核酸 全城追拍偶遇! 疑似当志愿者还帮遛狗? 炸带鱼火遍全国!

全网围观彭于晏!

要说温哥华最火的男明星,想必许多人都会异口同声地说:“彭于晏!”

一身腱子肉,魔鬼身材天使脸蛋,又是温哥华土生土长的华人大帅哥,谁会不喜欢啊?

彭于晏回一趟母校UBC,半个学校的华人留学生们都在校园四处竞走寻找他的身影,有些同学甚至在校园里徒步绕了超过8000米,每路过一个骑自行车戴头盔的人都要驻足观察是不是彭于晏。

看到他照片里晒Cheesecake Etc的芝士蛋糕和Church’s的炸鸡,许多大温华人也纷纷怀旧打卡一波——真是行走的带货达人。

不仅在家乡温哥华受人欢迎,彭于晏走到哪儿都备受人关注。一经发现行踪,全网通风报信坐标,大家在网上近距离围观新鲜生图;一旦发现他吃什么玩什么,全网火速打卡同款。

由于大量粉丝和网友的火眼金睛,彭于晏的被偶遇频率可以说真的很高了!

比如逛街的时候被偶遇……

坐飞机在头等舱睡着了,被隔壁左右的小姐姐偶遇合照……

出门捂得严严实实玩滑板,依然被偶遇!

不过彭于晏脾气也真是够好的,被人花式偶遇,每次都会很温柔的配合合影,不像有些明星臭着一张脸不愿意合影还耍大牌。

昨天,彭于晏又被偶遇了!这一次,全上海的同胞们都在近距离围观他做核酸,甚至还开启了小区直播模式。

一人求图,全小区千呼百应,360度无死角直播,让彭于晏从出楼道到进核酸点的生图一览无余。

业主群一夜之间变成彭于晏粉丝群,大家都在隔空问候,甚至还询问彭于晏家里缺不缺物资,各位阿姨妈妈、姐姐妹妹们实在有点太不矜持啦!

尽管彭于晏把自己捂得很严实,但小区的男女老少那可谓是练就的一双火眼金睛。把他从人群里找出来毫无压力!

男神被人拍了一路,一点儿脾气也没有,做完核酸还亲切的和志愿者合影。

人群里举手机的那位(标红色箭头的)就是彭于晏了。

正面合照图也有。由于这几天每天都要做核酸,偶遇彭于晏成了上海长宁区居民的限定快乐。

正是因为这份“限定快乐”其他人感受不到,还闹了一出乌龙!

有一位闸北区的网友晒了一组“大白”志愿者的合照,画圈的这位小哥,防护服上竟然写着“彭于晏”三个大字!

于是,许多人展开了联想:难道彭于晏在上海当防疫志愿者?这也太励志了吧!

还有人偶遇彭于晏遛三只狗,想象力就更丰富了:不会吧,彭于晏这个志愿者还义务帮小区的养宠物家庭遛狗?!

虽说彭男神和蔼可亲,但防疫志愿者和帮小区遛狗这两件事到底不是真的,很快许多热心网友又站出来帮忙辟谣。“那个做核酸的小伙子只是调侃自己帅如彭于晏罢了,别当真!”至于狗,那是彭于晏自己养的。

虽说大家闹了一出这么可爱的乌龙,可彭于晏却是货真价实的把炸带鱼带火了。

由于上海长宁区发的疫情物资是冻带鱼,彭于晏作为古北新区的住户之一,也领到了带鱼物资。目测他玩滑板被拍到的那天就是踩着滑板去领冻带鱼的。

彭于晏甚至还发了一个ins动态展示自己拿到的冻带鱼。

不少小区住户刷到动态,都很关心带鱼,“小彭啊,你会炸带鱼吗?需不需要阿姨帮你啊?”

就连他的Ins底下,都是问候炸带鱼的网友。

彭于晏可能也想不到,他带火了那么多美食,这次还能把炸带鱼也带火了吧?

除了彭于晏以外,由于上海的全城核酸政策,不少网友还借此机会偶遇了更多的明星。

比如刘嘉玲一早上也出来排队做核酸。

还有网友偶遇了郭敬明,超小只一个,不仔细看还以为是谁家的小朋友。

除了做核酸,也真的有明星当了防疫志愿者。比如在《琅琊榜》里演蒙毅大统领的陈龙,主动当起了小区的防疫志愿者,骑着小电驴,拿着喇叭,组织邻居核酸检测,还帮忙分发物资。

突然觉得这些明星好有亲切感呢~

说回男神彭于晏,他算是一个颜值和口碑都很不错的明星了,除了为人和蔼可亲,被偶遇时从不耍大牌,私下还做过很多公益。

比如他每年只要回台北,就会去总医院探望癌症病童。而每年回温哥华都要回去母校,还会给一些机构捐款。

接演电影《翻滚吧!阿信》便时常赞助体育大学的体操奖学金,让练体操的孩子们,更能专注在体操上面,不须担心经济问题。拍摄电影《听说》时,配合公益组织录制了10集的手语宣传片。

2019年,他还担当野生救援(WildAid)公益大使,进行了名为“Between the Sea and Shore”海龟保护纪录片的拍摄工作。

2020年武汉疫情的第一时间,彭于晏向一线医护人员捐了30万物资。虽说款项不大,但却是第一批抵达前线的物资,能解燃眉之急。

或许,当彭于晏看到自己“疑似当志愿者”的新闻上了热搜,真的会考虑去当志愿者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