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 男子不听劝买下”诅咒画作”生活毁灭式崩溃 死亡疾病接连而来!

这也太邪乎儿了!

中国人有一句话,说的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神鬼传说这些东西,还是有很多人相信的。而对于许多不信邪的外国人而言,这些都被归类到了“超自然现象”。

事实上,还是有很多人对这类不可用常识和科学解释的东西,深深着迷,更自称“收藏家”、“狂热者”。

丹·史密斯(Dan Smith)就是这样一位“奇怪事物收藏家”,这个封号还是他给自己起的。顾名思义,他平日里对超自然事物相当着迷,更是喜欢收藏些奇奇怪怪、甚至有着传说的东西。

 

最近,他在逛跳蚤市场的时候,看中了一副诡异的画。

这幅画任谁看,都有点瘆人,看着浑身不舒服。绿色背景里,有2只诡异的娃娃,并排坐在一起。

其中一个金发娃娃穿着粉红色连衣裙,深蓝色眼睛略显空洞,另一只娃娃则顶着橘红色的头发,穿着绿色连衣裙。

当时卖这副画的是一个女人,看着满眼喜欢的史密斯,不知为啥出声制止了。

女子表示,这幅画“被下了诅咒”,劝他不要买。这卖画的人劝买画的人别买,这是怎么一回事?

这样放在普通人,都会有点忌讳的,但史密斯没有被吓退,他可是“奇怪事物收藏家”。这幅画背后,一定有着什么样的故事。

史密斯不信邪,坚持花50美元,把画买下了,并如愿带回家挂起来。

殊不知,噩运在画到家的那一天起,就接连到来,为他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毁灭!

不知道怎么了,从那天开始,史密斯就衰事连连,遭遇了“毁灭性的破坏”——

自从把这副画带回家不久,家里屋子就莫名其妙出现许多昆虫,数量还挺多,吓了他一大跳。但这个时候,他还没有多想,只觉得可能是虫子多了一点而已;

接下来,史密斯养了好久的宠物仓鼠突然某天在家里猝死,让他心痛了好长一段时间;

慢慢地,原本热爱生活的史密斯,开始感受到庞大的孤独感,紧接着疾病和失眠接连打击;

这时的史密斯,开始将这一切与那幅画联系在一起,不得不相信这幅画作里确实可能隐藏某种诅咒。

史密斯表示,当初自己看到这幅画,第一时间就想到了“重生”二字,但经过这一切,现在只觉得这幅画根本就是“终结”!他的生活全完了!

为了破解这个诅咒,史密斯把画作放到拍卖网站eBay上卖。

他现在毁得肠子都青了:“我必须有所改变,因为我周遭的一切都变得如此黑暗,我生活中唯一不同的就是买了那幅画,我觉得解决这一切的方法就是要摆脱它”。

史密斯替画作开出定价,还是买回来的50美元,并称画出这幅作品的艺术家署名“MNP 3-67”,可能代表着“许多恶梦和恐惧(Many Nightmares & Phobias)”。

不少人认为,史密斯只是为了卖画,在编故事而已;也有人问他,既然知道这幅画有诅咒,为啥还要放出来祸害其他人?直接放火烧掉不就好了?

他表示,“我不想冒险,谁知道烧掉它不会让事情变得糟糕10倍?我宁愿把它卖给一个不相信这件事的可怜人”。

怎么说呢,这事儿确实挺邪乎的,但史密斯的遭遇,究竟是巧合,还是真的受了诅咒?大家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