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 温哥华人气公园现7具儿童残骸 “杀人”孤儿院浮出水面 调查工作紧急展开!

7年33死200病!

温哥华Burrard View的公园,是一个在当地社区中备受欢迎的人气公园,绿植环绕,自然景观相当不错,北边是雪山海景,地势平坦之处,是大孩子们踢足球的好地方;不远处还有低幼孩童的游乐场,甚至还有一个狗狗公园,于是这里就成了附近父母最爱带孩子来玩的公园。

 

风景如此优美的胜地,早前市府就决定规划规划,成立一个社区花园之类,将这个公园进一步完善。

 

很快,施工队就进场了。但是就在近日,施工队无意中在这个公园里,挖出了7具儿童残骸,揭开了惊天秘密

 

《温哥华太阳报》近日对此案件发表报道,这7具儿童残骸中,已经证实其中一具为一名14岁的名叫乔治的原住民少年。

 

剩下的6具尸体至今无法识别!

如今,施工队已经紧急停工。市政府已经派出工作人员对此展开调查,包括乔治的死亡原因以及其他6名儿童死者的身份。

 

根据记载,14岁的乔治于1927年1月,连同他的兄弟姐妹们一起,被从Quadra岛的家中带走,送到温哥华东区位于华尔街上的一家孤儿院——“华尔街孤儿院”。

 

离奇的是,已经14岁的乔治在被送到孤儿院后才1个月便不幸身亡,死亡原因是“肺炎”。

 

上个世纪20年代的医疗环境下,“肺炎”几乎等于致命疾病,而且,就这样一种高传染的疾病,当年,乔治所在的华尔街孤儿院竟然没有任何其他孩子感染的记录

 

事情越发蹊跷,随着调查的展开,“臭名昭著”的华尔街孤儿院也重新进入了人们的视野。

 

华尔街孤儿院正名“儿童援助之家”,成立于1906年。

 

由于地处东区WallStreet 和Nanaimo街的交界,加上本质上其实是一个孤儿院,所以人们通常叫它“华尔街孤儿院”。

 

后来这里又办了“少儿拘留中心”,收留那些9-19岁的“无可救药”的孩子。

 

在华尔街孤儿院办理期间,这里就多次传出不良事迹,当时的报纸上记载了这家孤儿院在以“不人道的方式”经营,无法保持病房的健康和安全。

 

1927 年 2 月 11 日的《温哥华太阳报》报道称,儿童援助协会负责人AH Hanna面临多项与财务违规行为有关的指控,例如虚报账户和骗取养父母的钱。

 

文章还阐述了孤儿院的许多其他问题:“房屋所在的建筑物是一个防火陷阱(fire trap,没有任何消防设施),”

 

 “这栋楼里住着 150 名儿童,温哥华警方最近一次出人意料的夜间访问,让身穿制服的人都感到震惊,因为他们发现所有这些孩子晚上都独自留在这栋楼里,没有任何成人监护人。”

 

住着150名儿童的房子,总共就9个浴室,“这比狄更斯写过的悲惨场景还要糟糕!”

 

从乔治来这个染疫一个月便身亡可以就可以看得出,这里的健康环境可能“猪圈不如”。

 

如此,也可以推论,其他6具尸体很可能就是孤儿院内的其他孩童,但他们的死,完全没有被记录,只是在死后被往土里一埋了之。

 

这令人毛骨悚然的一幕,再次让人想起了BC寄宿学校旧址里,那些同样无从考察的儿童尸体。

 

 

只是这一次,发生地距离我们如此之近……就发生在一个大家可能经常带着孩子过去玩的社区公园,却从来不会想过,绿草如茵的草地下,竟埋葬着孩童的尸体和这样一段不堪的过往。

 

在最近一次的温哥华公园局董事会上,乔治的名字和这段不曾被书写的阴暗历史首次被披露。现在市府人员决定对公园展开调查,继续搜索公园的其他部分。

 

 

一份UBC的研究论文还分析了1906年孤儿院建成后的年度报告和“出院总结”,报告发现,在 1901 年至1917 年期间,该孤儿院有21名儿童死亡

 

1922 年至 1929 年期间,又有 33 名儿童死亡以及近200 名儿童因各种原因被送往医院。

 

这还只是有记录可查的历史,如果其他6具尸体最后被证实也出自该孤儿院,这意味着死亡人数还会更多,甚至是多得多!

 

这是什么“儿童援助之家”?!这简直是“杀人院”。

 
1928年,乔治死亡事件之后,华尔街孤儿院被关闭,政府将儿童收养制度从机构集中管理转移到寄养家庭制度,后者一直持续到今日,同样被人诟病

 

(被寄养家庭收留后死亡的BC女孩Skylar)

 

近百年过去,一段又一段不堪的历史被揭开,无数惨死的灵魂被曝光。

 

希望这一次,温哥华能勇敢坦然面对这段过去,以史为鉴。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