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双双坠崖身亡 背后竟有大隐情;加拿大每年超30个孩子惨死父母手下!

一位加拿大人父亲带着跟前妻的4岁女儿出游,却离奇双双坠崖身亡。尸检报告显示,其真相很可能是父亲先将女儿残忍杀害后,然后抱着女儿尸体跳崖自杀。本周,加拿大媒体又爆出了更多此案的细节,让人不寒而栗。

事情发生在2020年2月。9日,本来与母亲詹妮佛(Jennifer Kagan-Viater)和继父菲利普(Philip Viater)生活的4岁小女孩凯拉(Keira)久违地跟生父罗宾(Robin Brown)见面。

Robin

Robin带她去多伦多一个公园游玩,结果两人杳无音讯……焦急等待女儿归来的Jennifer最终报了警,等来的却是女儿和前夫葬身悬崖下的噩耗。

Jennifer

验尸官的报告指出,小Keira死于头部钝器伤,很有可能生前最后一刻遭受了来自生父的家庭暴力。有人推测,很可能是Robin杀了Keira,然后抱着女儿的尸体跳崖自杀

Jennifer表示,自从她跟前夫2013年结婚以后,Robin就一直对她进行身体、精神和性方面的多重虐待,而从两人2016年分居以来,他多次拐走女儿Keira不让她回家。

2020年1月份,Robin跟自己后来的女朋友,一起造谣说Jennifer跟现任丈夫Phillip虐待女儿Keira;

Jennifer还发现,Robin甚至还给小Keira洗脑,告诉她Jennifer不爱她……从Robin那里回来后,Keira甚至表现出了自残倾向。

于是她与丈夫Phillip在2020年1月份提出一项紧急动议,要求暂停或监督Robin对Keira的访问权限,却被法官以有社会服务机构监管的理由延迟到2月20日,悲剧发生。

今天,Jennifer通过媒体曝光了一位与案件相关的社工的谈话记录,原来Robin早已按捺不住露出了獠牙,而杀了女儿自杀的原因,竟然只是为了报复前妻!

Jennifer讲述道,在Keira去世的10天后,这位化名为Amanda的社工来家里看望了她。

在交谈的过程中,Amanda告诉Jennifer:“Robin Brown最近表现出来的行为,与那些外出杀害自己孩子的人高度一致。”

“我不否认这一点,我觉得这让我不寒而栗。”

这位社工还说道,虽然没有证据表明Robin会杀死女儿,但是他的行为在Keira死前确实升级,到了一种疯狂的地步……有3次都不愿意让Keira回到母亲的身边。

而这让Amanda有一种很不好的直觉。

Jennifer也透露,Robin在两人关系还未破裂时,已经展示出了非常强的控制和占有欲,而这种控制欲渐渐失控。

“他对我的控制欲越来越强,坚持要知道她所有设备的密码和行踪,他表现得非常嫉妒。”

就在2020年2月7日,Keira临死之前三天,Amanda也与Jennifer打电话沟通过这些担忧,还告诉她,Robin可能为了报复她伤害孩子

“(她)承认Brown是那种为了报复我而杀死或伤害自己孩子的人。她说,她已经联系了她的主管,希望申请保护。主管说可以等到周一。”

结果Keira在那之前的一天2月9日不幸身亡……Jennifer表示,社会服务机构的人确信Keira的死不是意外,而是Robin Brown的复仇之举

一个疯狂的父亲,仅仅为了报复前妻,杀害自己的亲生女儿之后自杀,真是太残忍了!然而这样的人伦惨剧在加拿大并非个例。

2020年7月6日,在加拿大魁北克省,一位平日里一向性格温和善良的父亲Martin Carpentier,却因害怕失去孩子监护权,在发生车祸后竟然使用钝器杀死了两个女儿之后上吊自杀

2019年10月22日,魁北克省40岁的父亲Jonathan Pomares不能接受妻子欲离开的现实,用家里的菜刀杀死两个孩子后上吊自杀……

这样的惨剧甚至在华人社区也发生过。

2016年7月16日,看上去幸福美满的BC省高贵林一华人家庭也发生了惨剧:一位华人妈妈,杀死了大女儿Ivy邻居们觉得一家人都很和善,这位华人妈妈平日也对孩子非常好,却发生了这样的案件,此事也震惊了大温华人社区。

也许很难相信,但在加拿大,每年都有30-40个孩子惨死在自己的亲生父母手中!

Peter Jaffe

加拿大反妇女儿童暴力教授Peter Jaffe表示,在加拿大,父母杀害儿童的凶手中有60%是父亲,40%是母亲。

他分析道:“女性杀人与心理健康障碍、产后抑郁症有关,但很多男性杀人往往是为了报复他们的伴侣离开这段关系。”

Jennifer的案子属于父亲杀孩子,导致问题发生的原因往往在于法官希望父母双方都能接触到自己的孩子。

“但不幸的是,对于10%到20%的分手夫妇来说,他们面临着虐待儿童、家庭暴力或亲密伴侣暴力等严重问题,这些问题需要以完全不同的方式来思考。”

他呼吁,加拿大的法官必须更严肃地对待家庭暴力

“这是一个生死攸关的问题,有些人准备虐待他们的伴侣,而且存在显著的风险因素——他们可能会杀死孩子。”

现在,Jennifer倡导对法官进行强制性的家庭暴力培训。一项名为“凯拉法”(Keira ‘ s law)的新私人法案将扩大对亲密伴侣暴力和强制控制的司法培训,并将于今年4月底在下议院进行二读。

希望像Keira和Ivy这样惨死于父母之手的孩子不再出现,所有的孩子们都能健康快乐地长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