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加拿大人最爱旅游天堂爆激烈枪战 20人丧命 遍地尸体 4娃妈妈惨死!

好不容易熬到了加拿大解封,2022年的春天,北美人民摘下口罩,疯狂庆祝来之不易的自由。春假两周,各大国际机场人山人海,飞往著名阳光度假地的航班,座无虚席。

作为加拿大人最爱的旅游胜地,墨西哥更是迎来大批人潮,全是疯狂冲向阳光和沙滩的旅客。

这个季节的坎昆,更是美不胜收,这里也是华人聚集的天堂。

然而,旅游天堂如今已经沦为犯罪温床,阳光、海滩、异国风光的背后,是谋杀、枪战、毒品、诱拐的阴霾,蔓延各个角落。

就在近日,墨西哥再次爆出大规模激烈枪战,20人中弹身亡,血流满地,遍地尸体,场面恐怖!

这也是现任政府执政期间,发生最严重的大规模枪击事件之一!

子弹横飞,街道混乱一片,让人根本不敢想象,就连当地警方都被吓了一跳!

这场恐怖的大屠杀就发生在墨西哥中部的米却肯州(Michoacan)拉斯蒂纳哈斯镇(Las Tinajas)。

3月27日晚上10点半左右,警方接获报案,说是这附近有枪声响彻天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警方赶到后,在现场发现了19具毫无反应的尸体,16男3女,全身都是弹孔!血迹斑斑!

另外还有多人受重伤,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其中一人死在了送医途中!

调阅现场监控后,警方初判是帮派斗争引起的枪战,枪手乘坐一辆从快餐店偷来的卡车进入聚会现场,几名身穿迷彩服、手持武器的人下了车,进入这个场地疯狂扫射,夺人性命!

不仅如此,这伙人心思十分缜密,还提前偷来一辆公共汽车,停在大楼外面,作为封锁线,防止受伤的人逃跑或求救!

现场全是弹痕,粗略数了数,竟留下100多个7.62口径的弹壳,这还不包括射进尸体和伤者身体内的!

在这被残忍枪决的20人中,36岁的4娃妈妈梅莉萨·席尔瓦也是其中之一。

梅莉萨来自美国芝加哥,事发当时,与年仅16岁的妹妹阿莱丝·席尔瓦(Arleth Silva)刚好都在现场,姐姐当场死亡,妹妹身手重伤,其中一个肺被子弹击中,现在情况危急!

姐妹之一亚利扎·席尔瓦心痛地表示,“他么告诉我们,她需要在脊柱上打上8颗螺丝!”

席尔瓦一家有墨西哥血缘,刚好全家在这里度假,不幸遭遇死劫。枪声响起的时候,母亲正在房间里面,立即冲了出来,却没想到亲眼看见女儿凄惨的死状。

梅莉萨自己也是个母亲,育有4个孩子,分别10岁、12岁、17岁和18岁,只有1人成年。

米却肯州和邻近的瓜纳华托州(Guanajuato)因敌对帮派抢地盘,成为墨西哥暴力最猖獗的两州。这些帮派涉入毒品贩运和其他非法活动,像是交易窃来的燃料等。

美国国务院先前对所有人发出旅行警告,告诫美国人不要前往这个地区。

除了这一起案件,还有加拿大人在墨西哥离奇受伤,现在重病被困在异国他乡回不了家!

根据本地英文媒体的最新报道,71岁的加拿大人戴夫·比蒂 (Dave Beatty)在3月18日凌晨5点,在墨西哥乡村一条道路被美国人发现,全身是伤,遭遇“重大事故”!

被发现时,戴夫脸部朝下、半边的身体倒在路上,护照、旅行证件和90美元都在身上,警方派出了抢劫的可能性。

送医后,医生发现他的6根肋骨骨折,肺部被刺穿;

更糟糕的是,3月25日,也就是在住院期间,戴夫的心脏病发作,情况变得更加危急,送进重症病房,需要双重输血和全天候护理!

虽然有朋友在身边陪着,但是回加拿大接受治疗十分重要,但是加拿大航空公司表示,5月份之前的航班已经全部满了,只能等。

戴夫来自安大略省,是一名退休老人,每年冬天都会南下墨西哥过冬,没想到这一次发生意外,也不知道究竟是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故”。

由于墨西哥犯罪和绑架事件上升,美国国务院最近向计划前往墨西哥或去加州的美国人,都发出旅游警告——尽量不要前往犯罪高发地区,不要走高速公路,最好在白天旅行,并避免到偏僻地区!

美国公民应避免前往墨西哥以下地区:科利马州(Colima)、格瑞罗州(Guerrero)、米却肯州(Michoacan)、西纳罗亚州(Sinaloa)及塔茅利巴斯州(Tamaulipas)。

墨西哥成为“犯罪之地”,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2006年,墨西哥政府曾经出动联邦部队,发起反毒行动,却深陷贩毒集团相关暴力。

根据官方数据,从2006年至今,墨西哥累计已发生逾34万起谋杀案,多半跟罪犯互斗有关。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