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市中心爆发大型枪击 16人死伤! 连开50发 枪手扫射整条街 聚会变屠杀!

突发!周日凌晨,美国繁华的都市——加利福尼亚州的首府萨克拉门托发生大型枪击,丧失理智的枪手持着自动步枪向人群疯狂扫射,连开50枪,对平民大开杀戒!

至少有6人死亡,10人受伤,有的妈妈失去了孩子,有的人失去了一起长大的妹妹。

 

更恐怖的是,枪手开枪后便逃离了现场,至今没有被逮捕!

据报道,4月3日凌晨2点,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市中心10街和J街附近响起了枪声,警察立刻赶到现场。

却没成想,一大群人聚集在街上,充斥着尖叫声,悲悯声和哭泣声。

一名记者在Facebook的直播里说:“到处都是受害者。”

这条街上有很多酒吧和夜店,不少人只是在街边喝酒,就突然遭遇大型枪击,整条街变成了大逃亡的恐怖片,人们顾不得美酒和美食,仓皇逃命。

根据这一则现场上传的视频可以看到,在枪声响起之前,有两拨人正在这条热闹非凡的街上打架斗殴

 

但是谁也没想到,口角争执会上升到无差别枪击。

目击者说,他看到一群人在人行道上打架,人很多。

从视频上来看,应该是粉衣服的男子和红帽子的男子打的最激烈,外面围着一圈人都在拉架。

突然粉衣服的男子被推倒了地上,下一秒,枪声连续炸响!

拉架的人和旁观者才发现事情不对,纷纷尖叫着抱头逃命。

目击者说,这边在打架,那边有一个人从车里拿出一把疑似自动步枪,开始向聚集在El Santo Restaurant & Ultralounge 外的人开枪。

 

还有目击者说,他看到枪手开完枪立刻上车,从混乱的现场飞驰而去,他总共听到了50多声枪响!

“现场很多受害者都在流血,人们奔跑着,试图弄清楚发生了什么,谁还活着。”

“现场无比混乱,太可怕了。”

另一名目击者说:“我看到一个年轻女孩身上流着非常多的血,一名女孩从她身上取下碎玻璃,尖叫着哭‘他们杀了我妹妹’”!

一名母亲失魂落魄地跑到了现场,追着工作人员问:“我的儿子在哪里?我的儿子是不是被杀了?”

周日一早,更多家属来到了大规模枪杀的案发地点,想找回失去的亲人。

一名女子说,她的丈夫昨天10点去了这条街上的夜店,然后她再也没有收到丈夫的消息。

周日一早,警员跟她表示她丈夫已经去世,整条街响起了这名女子痛彻心扉的尖叫声和哭泣声。

一名男子说,昨晚他把他妹妹和他妹夫送到了这附近。

今天看到新闻后,男子立刻给妹夫打电话,却是不同的人接听的电话,在电话里他们说:“你妹夫已经死了。”

今天一早,萨克拉门托市长达雷尔·斯坦伯格在发言会上说:

“我的震撼和悲伤无法用言语表达,死伤人数之多是无法理解的,我们正在等待更多的调查结果,到底是什么造成了这一悲惨的事件。”

不断上升的枪击暴力是我们这个城市、州、甚至整个国家的祸害!我支持所有减少枪支的行动,我们的新人警察局长已经将其作为重中之重,我鉴定支持采取措施遏制枪击暴力。”

其实,1个月前加州萨克拉门托市也发生了大型枪击,2月28日,一名男子杀死了自己的3个孩子,和一名男子,然后自己饮弹自尽了。

虽然不是随机枪击,但是突然5人死在枪下已经足以让人震撼和担忧。

加州一直都是华人移民青睐的城市,和平、友好、高科技。

小编以前看到过有网友对比说:“美国虽然乱,但是住在芝加哥和住在加州哪能一样啊。”

现在加州似乎也没那么安全了,也开始爆发大规模枪击,实在让人害怕。希望海外华人们可以保护好自己,愿无辜的死者安息。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