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预警! 大温周末暴风雨袭来 全城狂风暴雨 恐引发洪水!

雨季还没完

不得不说,大温地区这段时间的天气还是很不错的,连续几天都是天蓝云白,阳光明媚。

素里昨日天气晴朗

村民们也集体出动,赏樱花的赏樱花,追极光的追极光,“懒”一点的在家门口拍个花花草草也很美。总之,一张张风景照刷爆朋友圈,让住在中东部省份的小伙伴们羡慕不已。

温哥华的樱花

 

温哥华的极光

素里居民门前的花草

更别说温度也是维持在10度以上,妥妥的春天来了!游乐场里,有怕热的孩子已经穿起了短袖。

可是村民们也别大意!就在今天早上,加拿大环境部发出警报:大温地区周末有暴雨,还会有强风!

今天早上6点25分,环境部发布了天气预警。气象警报称,本周末,一股强大的陆上气流将行程风暴系统,给BC省的南海岸带来强大的降水。

预计周日清晨起,该地区将出现降雨天气。降雨强度和频率会在夜间加强,阳光海岸和菲沙河谷地区将首当其冲。

此次降水量比较大,会一直持续到下周二,还可能导致局部洪水问题。

周日晚上和周一早上,大温哥华地区、阿伯茨福德和豪湾的部分地区还会出现强阵风。阵风可达40公里/小时。

受影响的区域包括:

  • 市中心:温哥华市、本拿比和新西敏;

  • 北岸:包括西温哥华和北温哥华;

  • 大温:包括素里、高贵林和枫树岭;

  • 菲沙河谷:西部,包括阿伯茨福德。

环境部补充称,随着降雨总量和风速变得更加确定,后续可能会发布更明确的降雨和强风警告。

好吧,原来漫长的雨季还没有过去,大家还是别着急找短袖了,外套、雨伞依然是标配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